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Albemarle利润的增长超过预期 三季度获利1.297亿美元

2018-11-09 11:50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08日讯】全球最大的生产商Albemarle Corp 周三公布季度获利增长超过预期,部分原因是价格上涨,不过意外的生产问题导致该公司锂金属产量有所下降。 Albemarle一直在努力提高锂的产量和价格,锂是制造电动汽车电池的关键材料。该公司还专门从另外两个化学部门获得利润,以支持锂业务。


  该公司公布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297亿美元,或每股1.20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187亿美元,或每股1.06美元。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除去一次性项目,Albemarle每股收益1.31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使用该指标衡量每股收益为1.25美元。 首席执行官卢克·基萨姆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公司“在延长其长期锂供应协议方面取得了有意义的进展”。


  与一些专注于现货销售锂的竞争对手不同,Albemarle主要寻求长期合同,以保证其利润和客户供应。 不过,该公司表示,由于“三家锂制造厂意外关闭”,导致产量下滑,第二季度锂销售增长不到1%,达到2.7亿美元。 Albemarle声称,它开发了一种独特的工艺,在不增加用水的情况下,从智利的阿塔卡马沙漠生产的锂产量将增加三倍以上,这一断言引起了监管部门和投资者对该公司的更多生产细节进行审查。


  Albemarle证实了其2018年全年销售预测为33亿美元至35亿美元,与2017年相比增长7%至14%。 Albemarle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挫0.3%,至107.64美元,盘中略有上涨。 该公司计划于星期四上午与投资者召开电话会议,讨论季度业绩。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