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两比率显示白银被大幅低估 价格将触底反弹

2018-11-02 11:0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02日讯】分析师Gary Christenson表示,白银价格自2011年触顶以来漫长而乏味的下行过程或许在今年9月11日见底,就像2001年那样。


  标普500指数已经上涨了九年多,从666的低点到2940的高点。10月末该指数位于2641附近。大规模的债务增加,央行创造的低利率,法定货币贬值,股票回购以及建立在举债之上的乐观情绪推动股市上涨。而今市场正在进行修正。


  自1971年以来,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的上涨速度远超白银。美国债务则呈爆炸性增长。这凸显了印钞填补赤字、推高股市、令资产价格被高估、风险被低估的力量。


  美国债务从1971年以来每年增加8.8%,每八到九年就增加一倍。假设债务每九年翻一倍,到2100年就将达到约11000万亿美元。当时如果美元依然存在,那么它将毫无买入的价值。


  有鉴于此,Christenson认为金融系统重置将会发生,并且建议买入白银。


  他指出,与标普500指数相比,白银价格过低,预计白银与标普500指数连续多年走高。假设标普500指数回调50%,那么银价将涨至50美元/盎司。即便如此,该比率仍将低于2011年触及的水平。


  黄金与白银价格之比目前处在历史高位附近。该比率处在过高水平的时候,往往暗示白银价格已经跌至谷底,将会反弹。现在白银正在买入区域内。


  综上, 考虑到债务过快增长,且美股涨势面临修正,白银价格相对美股和黄金过低,Christenson认为现在是买入白银的时候。持有黄金和白银可以在金融风暴时保护资产


  (文章来源:图表家)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