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Golden Arrow在智利开展印第安纳高阶金铜项目

2018-11-01 10:45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01日讯】印第安纳金项目地点,智利。来自Activa备选资产的图像。


  总部位于温哥华的探险家Golden Arrow Resources (TSX-V: GRG)已与Mineria Activa SpA公司达成最终协议,收购智利印第安纳金铜矿项目的100%股权。印第安纳州距离Golden Arrow公司的新项目Atlantida copper-gold约35公里。


  高阶金-铜项目的特点是近地表沉积了高质量的金和铜脉含矿,并进行了历史资源估算。印第安那项目包括一项超过60万盎司黄金的历史推断矿产资源估计,在超过40个洞中完成的1.3万米钻石钻探,2000个芯片和沟槽样品,以及在整个地产中增加矿化和新资源的巨大潜力。


  Golden Arrow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瑟夫?格罗索(Joseph Grosso)在一份媒体声明中表示:“在新收购的Atlantida项目基础上增加了高阶的印第安纳项目,我们巩固了在智利的业务,强调了我们对快速识别新资源的承诺。”


  最终协议的条款是,签署后支付10万美元,然后在48个月内分期支付1500万美元。在Golden Arrow在第四年末支付最后的700万美元之前,MSA可以选择保留25%的项目。


  (文章来源:南储商务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