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活动> 正文
FX168分析师评选往届之声——承袭胜者经验,佳绩等你再创!
2018-09-30 10:33
收藏

  FX168分析师评选举办已至第四届,现如今,已逐渐成为了一种传承。先行者披荆斩棘,奋勇前行,而后来者顺着前人道路继续开拓。


  恰逢2018第四届分析师评选酣战来临之际,FX168陆续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历届评选的优胜者们,发来参赛感想,希望用前人的经验为后来者提供一些道路的指引。在陆续收到感想后,有一种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的感动!


  让我们看看往届获胜者们的赠语:

FX168第一届分析师评选冠军

最佳策略奖,最佳综合全能奖

原子资本(香港)CEO周一先生:


  作为第一届分析师评选的双料冠军,再次有幸被FX168邀请,来为这次的评选选手鼓鼓劲。第一届比赛我们也是通过层层的历练,从交易能力到分析能力,以及演讲能力,经过层层筛选才最终取得了比较不错的成绩。一个是最佳策略奖,一个是最佳综合全能的大奖。应该说,第一次大赛的双料奖项对我的职业生涯是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和推进作用。在获奖之后,我也是获得了FX168财经集团的全力打造,从我的个人专栏到量身定制的周周说市的访谈节目。


  现在很快第四届大赛就要开始了,此次参赛的选手,你们要知道:第一,这个舞台是一个非常公平公正的舞台;第二,你们要有足够的信心,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通过你们的交易能力和分析演讲能力去和很多的专业选手竞争,不要害怕,因为当年我就是从一个草根选手开始逐渐进入职业舞台。


  到了今天,我也是从祖国大陆,到了香港,担任了香港一家非常具有规模的资产管理公司的CEO,管理着上亿美元的资产。这可以说是从当年参加FX168的比赛开始,对我的职业生涯有很大的帮助。所以我想,今天在给大家鼓劲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要有信心,不要害怕职业选手,希望大家能够一战成名,成为第二第三个周一,甚至是比周一更强的分析师。最后周一祝愿所有参赛的选手,战出水平,战出最好的自己。

FX168第二届分析师评选亚军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戴翀先生:


  大家好,我是戴翀,于2016年参加了FX168第二届分析师评选获得了亚军,之后很荣幸能够加入FX168财经学院成为了一名金融培训师。在这两年内通过FX168这个知名的财经媒体平台,我充分的发挥出自己的金融投资专业能力,也通过很多崭露头角的演讲机会提高了自己的演讲技能和知名度,并且能够成为某些著名财经电台频道的外汇行情分析师。


  在FX168财经学院教学研究组,作为主要研发人员参与研发了三套投资交易培训课程:《裸K辨势博弈法则》、《短线爆破秘诀》以及《走进短线交易工作室》,如今通过FX168平台获得了很多学员和粉丝的青睐。


  假如您不甘于自己的平庸,假如您希望自己在金融领域中打开知名度,假如您希望获得更多的职业发展空间和机遇,非常欢迎各位积极加入我们FX168第四届分析师评选,在这里,我们等着您一战成名!

FX168第三届分析师评选最佳人气分析师

昳汐集团CEO周泽炜先生:


  我是周泽炜,《TOP分析师》出品人,现任昳汐集团CEO、艾扬软件策略工程师、量化侠技术顾问。2017年FX168第三届分析师评选年度人气分析师得主。作为科班出身的前行业分析师,参加比赛除了希望证明自己是一个合格的外汇分析师;此外,也期待在比赛中认识值得一起探讨交易的朋友。因为我也曾狂热的爱着外汇交易,也憧憬着作为一位优秀分析师散发出光芒。


  多年来FX168分析师比赛赛程都有变化,变得更合理更有趣,可以看出FX168财经集团对于分析师年度评选的重视。今年我会以程序化策略交易继续参赛,大家又可以体验行情再一次被我支配的恐惧咯!赶紧双手合十,保佑自己别和我一个小组吧。

FX168第三届分析师评选季军

上海扶诚金融-学科带头人阎义程(Roach)先生:


  首先,非常荣幸能够参加到2017年的FX168第三届分析师评选; FX168作为知名的财经媒体,能够举办这么棒的一次活动,真心非常的感恩。其次,因为参加了这次FX168分析师评选,帮助我扩大了自己的分析师圈子;认识到许多专业的业内人士,虽然互相会有比赛上的竞争,但是更多的是相互之间的交流,通过交流,对增加个人对行业的认识很有帮助。


  例如,在分析师评选晚宴中,和各个精英分析师相互沟通,对价格理论和市场认知,都有了不少新的认识。总而言之,参加FX168的分析师大赛可以说受益良多,不仅是个人水平的考验,对自己的综合实力有个客观的评判;还有高手如云,让自己的分析交易水平不断提高;最重要的就是圈子,圈子,圈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分析师圈子真的非常重要!

FX168第三届分析师评选最佳单篇策略分析师

高级金融培训师、高级讲师胡益铭先生:


  我觉得每年的FX168分析师评选是一个很神奇的平台,在这个平台里会慢慢的开始认识自己,认识自己的不足,发现自己的优点,让自己开始慢慢建立信心拓展自己的视野,在不断挑战和成长的道路上还可以结交一批志同道合的良师益友,一起共同进步。只要你来,你一定会有所收获。

FX168第三届分析师评选入围选手

百味财富技术部总监张煜先生:


  大家好,我是FX168第三届分析师评选的入围者张煜,我是2011年开始入行做股票,2013年接触到了外汇,然后从业至今。早在2013年刚入行之时,我就听闻FX168是一家老牌知名的财经媒体,去年发现FX168还有一个分析师评选的比赛,我就立马点击了参赛,参赛途中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一起讨论行业前景,共同分析产品走势,对我本人来讲,这是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也是一次非常宝贵的学习体验。


  当然,这次比赛对我的职业生涯也是一次非常好的提升,经历了文章、路演等比赛环节,对我有一个全方面的提升,虽然没有获得非常好的名次,但是提升了我对行业未来的认知,打开了我个人的分析格局,对于我未来的分析道路有很多的帮助,感谢这次比赛让我产生质的变化,感恩!!!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求索

  第四届分析师评选大赛,我在赛场等你,不见不散~


  感谢前人给予的经验与期许,期望此次大赛的选手们能够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与FX168第四届分析师评选!开启你的“荣耀”时代!


  更多大赛详情和规则请登录官方活动网站咨询了解!


  https://t.fx168.com/match/2018analystshow?fromstr=hezuomeiti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