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活动> 正文
遇见欣赏你的舞台,是成功的开始!
——FX168第四届分析师评选,等你来!
2018-09-30 10:26
收藏

  相信很多人都有感触,除去少部分的精英,其实大多数人的能力相差无几,而决定谁上谁下,仅仅是一个机遇、一次机会。


  为了让更多有能力的分析师得以脱颖而出,也为了持续给行业发展提供新鲜血液,FX168财经集团自2015年起构筑分析师评选这一舞台,现如今,分析师评选已经走到了第四届。在过去的三届中,分析师评选活动为行业挖掘了不少有潜力的分析师,多数现在也已经成为骨干,我们也很荣幸采访到了数位往届获奖分析师,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感言:

FX168第二届分析师评选亚军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老师


  大家好,我是FX168第二届分析师评选的亚军得主郎采凤,目前也是FX168财经学院的分析师。2016年8月份我报名参加了FX168第二届分析师评选大赛,并依托策略、交易、线上主题演讲三个维度综合评分,非常荣幸的获得了当年的亚军。获得FX168分析师评选的亚军以来,我多次受邀参加ATS亚洲交易博览作主题演讲;在FX168财经网开设了自己的专栏《每日操盘必读》,累计点击量超过150万。此外,作为FX168财经学院主要研发人员之一、浓缩我多年学习、从业、交易经验的系统课程《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也正式上线,帮助了越来越来的投资者摆脱交易困境、逐渐实现稳定盈利。


  非常感谢FX168分析师评选大赛给了我一战成名的机会,通过分析师评选比赛,越来越多的机构和投资者认识了我,并认可了我的能力。今年的分析师评选大赛即将开战,如果你有实力,有野心,有追求,有责任,我相信,这会是属于你的战场!我是郎采凤,我在这里等你,期待你像我一样一战成名!

FX168第三届分析师评选十强选手

祁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特邀分析师彭冬馥女士


  我有幸参加了FX168第二届分析师评选,同时也进入了分析师10强,通过分析师评选,我结识了很多行业中的大咖,也和一些同行成为了至交。在分析师评选结束后,我进入了新的公司,有了新的发展道路,这都归功于FX168这个平台给予的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现在在行业内算是小有成就,同时也成为了第三届分析师评选的特邀嘉宾。这些都归功于FX168提供这样的机会,让我们分析师可以展现自我实力,追求更高更远的梦想。特此,希望新一届的分析师评选能顺利举行,也希望参加比赛的分析师能获得理想的成绩。

FX168第三届分析师评选最佳贵金属分析师奖

江顺富源高级分析师金晓峰先生


  大家好,我是分析师金晓峰,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2017年参加FX168举办的第三届分析师评选活动,获得最佳贵金属分析师奖,当时参加这个活动是在朋友介绍的情况下参加的,在市场打磨了多年的技术之后,想在比赛上试验一下自己的技术成果,刚开始做的比较谨慎,保持一个缓慢的盈利状态,但是到了比赛中期,逐渐被拉开距离,当时心里也有一些着急,做了几笔错误的单子,好在后面及时的调整了心态,明白了少做交易,抓准了机会就那一波大利润的方式去做,后面成功在比赛结束前抓住4波中线利润,一举以128%盈利拿到贵金属第一名的成绩,非常感谢FX168给众多分析师提供这个平台,与众多分析师一起学习,一起成长的机会。

FX168第三届分析师评选季军

基金公司技术总监路经纬先生


  大家好,我是路经纬。在此,再次感谢分析师评选时评委、媒体和投资者朋友对本人的认可,获得“FX168第三届分析师评选季军”的殊荣,我倍感荣幸,满怀感恩之心。


  2018年是FX168分析师评选的第四个年头。整个评选凭借透明规范的评选方式、专业的评审团队赢得了业界的的信赖。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切实肩负起助力金融、服务投资者的责任与使命。


  现如今,你可以发现历届的获奖选手,在比赛之后或多或少都受到了业内同行的认可,有的当上了公司或是企业的管理层,有的当上了老师或是讲师,亦或是在某些公司担任团队管理者的角色。同时,我相信即使未曾最后获奖的各位同行老师们,也可以在评选比较中发现自身与他人的不同与差距;并且在受到各位评选老师和业内前辈的指导下,也会有长足的发展空间。以我来说吧,个人在上次比赛中,发现了自己可能相对于其他老师在表达方面依旧有所欠缺,这方面整体也正在不断完善中。


  而这一届评选规则跟历届又有所不同。同样是从“策略”,“讲演”,“实际操作”这三个角度出发,今年的比赛相比于历届以个人为主的方式,变为了三组战队的团体各取第一的团体战模式,整体比赛方式进行了一定的变更,相信这次也能够从理论和实践中寻找出优秀的分析师,在这里,让世界听到你的声音,证明自己的价值,在这里,能提供给各位分析师一战成名的舞台。


  昔日的胜者已是传说,新的征战号角等你吹响,FX168第四届分析师评选,等你前来一决高下!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与FX168第四届分析师评选!开启你的“荣耀”时代!


  更多大赛详情和规则请登录官方活动网站:


  https://m.t.fx168.com/match/2018analystshow?fromstr=hezuomeiti


  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