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龚宇哲:伊朗“空演”刺激原油,贸易升级黄金承压

2018-09-25 10:49 龚宇哲
收藏

    信息参考:


    1、从今年不少消息来看,主流产钢地区10月即将迎来环保限产高峰,后期的总供应预期必然倾向于驱紧,国庆长假前夕将再次迎来比较大规模的一波备货行情。无论是市场对成材的需求,还是钢企对于原料的备料,都将迎来一小波预热高潮,对期间价格的看法仍是乐观居多。


    2、进入9月以来,PTA期货便展开高位回调,主力1901合约上周三一度创下近一个月新低7084元/吨,随后震荡持稳,最新收报于7214元/吨。分析人士表示,下游江浙织机开工回落以及聚酯减产行动继续利空PTA价格,但PTA部分厂家停车检修,令供应面有所减少,对期价产生一定支撑。此外,随着现货价格回落,PTA出口窗口有打开迹象,社会库存恐难进一步积累。因此后市PTA期价跌势将趋缓。


    黄金1812


    昨日中秋节,是庆朋好友走动的一天,所以不管是老师还是交易者对行情的关注度肯定是大大减少。回顾昨天行情,夜盘前行情是在1200美元下方运行,走的是一个V形态,下跌在涨,夜盘开始突破1200美元至1204美元后开始回落,由于贸易战的升级,美元上涨,黄金再次跌破1200关口。期货黄金方面昨天休市,由于周五上冲269后随着国际黄金一起回落,今日早间低开低走,回落268下方。


    根据国际市场方面,印度考虑提高黄金进口税,众所周知,印度是全球黄金第二大买家,它的动态及政策将影响着金价,如果排除对黄金的进口限制,那么将是利好黄金,将打开黄金的上行空间,如果增加对黄金的进口税,那么需求方面肯定会下降,从而打压金价,除去消费影响,关注周二日美贸易谈判,以及周二18:45欧洲央行执委普雷特将发表讲话,随后22:40欧洲央行执委科雷也将登场。


    行情方面日线黄金承压1200美元下方,均线粘合向下于1202形成压力位,下方支撑于1190一线,而指标上macd上行动能不足,乏力下行,KDJ粘合交叉向下,4小时方面,行情支撑在1195上方,承压1200及1202,指标上绿色能量柱减弱,表面下行空间有限,所以短期操作上回落1194进多,目标1200,破位持有。期货黄金方面日线上的下行通道依旧无法破位,早间黄金低开低走下行,承压268.5,指标上VOL交叉向下,macd上行动能减弱,所以下方仍有回落需求,4小时上行情承压20日均线于268一线,支撑在267上方,MACD即将形成死叉,所以操作上建议反弹268.5开空,目标267.3。


    原油1812


    周一原油大涨,国际原油方面突破73美元关口后回落支撑于72美元,期货原油方面合约1812周一休市,周二早盘高开高走,收盘531,开盘542,高开高走,最高549一线,再度刷新了7月以来新高。为何油价如开挂般上涨,根据消息报道,主要因素还是来自美国制裁伊朗事情升级,印度对伊朗原油进口大减,韩国方面停止进口伊朗原油,是第一个把伊朗进口量减至零的国家,此前伊朗的局势愈发紧张,对此伊朗方面做出了回应,伊朗在关键石油咽喉附近举行了空军演习。伊朗空军发言人表示,此次演习是对伊朗敌人的警告,任何对该国的军事行动将引发“迅速而严厉的”回应。这一举动令能源公司和石油的主要工业买家担心,刺激油价上涨。


    而伊朗的制裁也将对市场形成一个极大的影响,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油价,虽然沙特与俄罗斯称产量增加,但供应市场仍需要一段时间,所以预计未来的几个月将形成缺,据摩根数据统计,国际原油供应将每日减少150万桶/日,这对油价又将是一道支撑。


    国际原油方面。日线上行情支撑于5日均线上方于71美元,其他均线交叉向上形成支撑,指标上在O轴上方形成金叉释放上涨能量,四小时方面行情上涨到72.74后回落,承压5日均线72.14下方,支撑遇71,指标上macd上行动能减弱,有回调需求,所以操作上观望,关注支撑位71.3。期货黄金方面,由于国际市场的影响,高开高走站稳540一线,指标macd也在高位形成金叉释放上行动能,等待行情释放冲高,所以操作上先观望,不要盲目追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