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正文

景良东:黄金关注1270附近空,原油继续看突破上升!

2017-11-06 10:54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周四,金价受欧元区缩减影响再次穿底,跌破1270,日线倒锤子形态。

    这我们讲两个操作细节:

    1,恐单,谈到最多的依然是市场,我相信没有不恐单,只是恐惧的程度不同而已,处理的方法不同而已。

    经常会被问到:价格跌了,老师多单怎么办?价格涨了,老师空单怎么办?

    其实,从进场的那一刻,决定了交易的对错,剩下的只是自己吓自己。

    紧张解决不了问题,如果担心能改变结果,我宁愿整日提心吊胆,但结果,越担心,错误的概率越高,越错误越担心,越担心,越错误,反而而已。

    有人问,总是拿不住单子,怎么办?

    这只是恐单的一种表现而已,几种解决方案:(1),减小看单的频率。(2),转移注意力。(3),调高K线看盘的周期。(4),远离市场。(5),相信自己。

    市场没有绝对,如果绝对下跌或者绝对上升,我连我自己的压上去。

    2,事不过三或者反复要价!

    第一次给到的位置,永远是最好的,哪怕你没出场,但总有获利的机会。但往往很多人喜欢的是第二次交易,例如做多,第一次不出手,总是期盼第二次给到原有的位置入场,那么结果可想而知。

    记住,越好的位置,给到的次数越少,越垃圾的位置,才会反复给到位。

    不是总是第一次错过了,既往第二次给机会交易,给到第二次机会,50%几率是错误的。

    而今日方面,破底收盘,凌晨下跌,早间小幅反弹,注意两个方面:



    前一日下跌,第二次做空的两个位置:

    大阴线的顶端或者凌晨修正的高点。而在昨日行情中,大阴线的顶端在1270附近。

    那么这有一个问题,如何在连续下跌中,需找阻力?

    通常是中途修正阳线的高点。而昨日晚间在1269.

    加上早间反弹,那么显然今日做空的位置在1269.5-70.5附近,损75,目标1262-3一线,重点是午后。

    因此,操作上,今日特别注意,触及1269.5-70.5做空,损75,看1262-3前期低点。博欧盘下跌。

    原  油

    原油,非常有意义,几 个物极必反的道理,要讲一讲:

    1,上升中,不断测试前期高点,表明这个位置没有阻力位。要破,只是洗盘。

    2,大阳线收盘在前期高点附近,反而是利空,看起来强势,实际不强,要强,早突破了。相反,上升中阴线收盘,看起来是遇阻,其实是洗盘,反而是利多。

    原油这两日表现就是如此,阳线好看,却是回落,阴线看起来遇阻,却是突破。

    而今日原油,有两个位置:

    52.60和52.45,重点是时间点,午后触及做多,损51.9,目标53-53.2一线。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英镑,直接挂1.3160一线空,损1.3210,目标1.3080一线。

    欧元,虽然昨日大跌,还没有完全进入到极弱,暂时不用口诀,等待下。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