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8月精锡产量环比增长14.4%

2018-09-07 16:59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07日讯】SMM调研数据显示,8月精炼产量13964吨,较7月增长14.4%。产量增长主要由于环保检查的影响已然散去,前期受此影响的企业释放正常产量,支持整体产量回升。不过个别企业因8月初恢复生产,仍有部分产量未及时恢复,预计9月产量释放将更为完全。


  Paranapanema公司与嘉能可签署价值约1亿美元的交易有声明称,巴西铜生产商Paranapanema与嘉能可签署协议,将铜阴极出售给嘉能可国际,并购买嘉能可的铜精矿。合同有效期至2019年2月,价值约1亿美元。


  西澳最新锂矿Pilgangoora计划将锂产量翻倍


  西澳大利亚最新的锂矿现已正式开放,是该州第七座矿山。Altura Mining拥有100%股权的Pilgangoora锂矿每年将生产约22万吨锂,但该公司已在考虑将产量翻番的计划。该矿床目前的矿石储量估计为4110万吨。


  (文章来源:上海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