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天能动力:未来铅电池会走向中高端 锂电池已做好生产与技术准备

2018-09-04 17:23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04日讯】天能动力表示,未来发展战略方面,尽管行业发展压力很大,天能仍保持销售高速发展,鉴于铅电池具备多项优点,且100%可回收再利用,受到老百姓的欢迎,消费者有需求,因此未来铅电池市场还会持续扩大,尤其是高能环保电池会有更大的市场。如伴随快递行业的快速发展,如目前三轮车市场保有量超过6000万辆,年产量1500万辆,公司市场占有率还将进一步提升。


  在电池方面,天能近两年已做好生产与技术的准备,在行业需求爆发的时候,公司会大力布局锂电池行业。


  目前仍坚持将强项铅电池做得更好,增加产品附加值,使产品走向中高端,走向世界,事实证明,中高端产品还是有市场需求,未来集团坚持以智能制造引领铅电池发展。


  关于目前公司现金流充裕方面,天能表示,2018年以后,国际及国内金融环境存在不确定,为了加强现金流管理,公司采取稳健的现金管理;此外,未来不排除会做兼并及收购的计划。


  (文章来源:上海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