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1202区域继续做空,原油70.2区域承压空

2018-09-04 10:55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9月3日(周一)因美国劳动节美国休市一天,市场交易相对清淡,黄金维持宽幅震荡,最低1195.3,最高1204,收报于1201.2;近期黄金围绕在1200上下多空展开激烈的争夺。从整体来看,黄金的空头稍微占有优势。因为近期市场对全球贸易紧张关系的担忧在加剧,特别是美国和加拿大之间谈判陷入僵局之后,刺激了市场情绪情绪,美元得到青睐,黄金作为商品特性再次遭到打压。


    阿根廷周一宣布财政改革计划,将对大宗商品出口商征收来提高收入,政府系统面临大裁员,并提前一年实现财政收支平衡。然而这样的举措并未改变该国“股回”双杀的困境。周二阿根廷讲话IMF讨论能够获得多少贷款。


    欧盟重启与美国谈判,向增加进口美国牛肉敞口大门。意大利8月国有部门预算盈余13亿欧元,去年同期为预算赤字11亿欧元。意大利北方联盟党籍副总理表示,意大利国债利差扩大是因市场投机行为所致。意大利经济和商业是“健康的”。


    由于美国周一休市,市场交易相对清淡,黄金日K线收一根小阳线十字星。金价继续维持在1200上下展开震荡。4小时图价格维持在布林线中规下方震荡,而1小时图金价整体呈现震荡向下的态势,日内重点关注1202区域的强阻力,金价在1202位置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1207,下看1195,1192


    黄金策略:1202区域做空,止损1207,目标1195,1192


    白银策略:14.6区域做空,止损14.8,目标14.35,14.1


    原油


    9月3日(周一)原油维持窄幅宽幅震荡,最高70.21,最低69.53,收报于70.1,微涨0.43%。市场担心美国11月开始对伊朗实施制裁,该国原油产出下降将令供应趋紧,但是有输出国组织和美国供应增加限制了油价的涨幅。


    据外媒报道,英国北海Buzzard油田据悉已自8月31日起关闭。英国北海Buzzard油田据悉已自8月31日起关闭并进行维修,该油田的产能为15万桶/日。该油田将在本周结束前恢复。


    彭博调查显示,欧佩克8月原油产量增加主要因利比亚产量回升,而伊拉克与阿联酋产量增幅则紧随其后,分别增加8万桶/日。沙特8月原油产量增加了2万桶/日,此前一个月产量为1037万桶/日。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俄罗斯九月原油产量将和7月、8月保持一致。而据俄罗斯能源部数据显示,俄罗斯8月原油产量为1121万桶/日。因委内瑞拉经济崩溃、伊朗受制裁,油市面临供应紧张问题,市场一直在关注沙特、俄罗斯等国是否会增产。


    原油维持高位震荡,日K线再次收一根小十字星阳线。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图价格已经跌破前期的上涨趋势线,而1小时图40和60日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从价位来看70.2连续多日对价格起到压制作用,日内重点关注70.2区域的阻力,价格再次在70.2位置承压后参与空头,防守70.7,下看69.6,69.2


    原油策略:70.2区域做空,止损70.7,下看69.6,69.2


    美元


    9月3日(周一)因美国劳动节休市,美国方面缺乏经济数据的公布,美元基本保持横盘,最高95.24,最低95.00,收报于95.13.


    美元日K线收一根十字小阴线,在一根大阳线后紧跟一根小阴线,价格站上10均线上方,KD指标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可能。1小时图价格K线连阳,价格在40日均线获得有效的支撑,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日内等待价格回踩95.1区域形成看涨形态后做多,防守94.9,目标95.4,95.7


    美元策略:95.1区域做多,止损94.9,目标95.4,95.7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