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活动> 正文
大咖云集 共话投资
2018投资策略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证券市场红周刊
2018-08-31 11:19
收藏

    2017年开启了中国股市价值投资元年,证券市场红周刊作为中国证监会惟一制定披露上市公司信息的刊物,肩负着将价值投资的方式和理念在中国传播布道的重任。


    《证券市场红周刊》拟联合大河报?大河财立方、央广网、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1日13:00-18:00在中国?郑州 郑东新区河南传媒大厦4楼锦悦厅共同举办“2018投资策略发展论坛”,免费报名参加。本次论坛主题是:寻找弱势中的价值投资机会。


    论坛将邀请全国知名价值投资人登台分享投资经验,为投资者搭建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交流平台。


    【参会嘉宾介绍】


    1.董宝珍先生介绍


    董宝珍,中国证券市场第一批从业人员,在投资实践中首提《精神经济学》,引起强烈反响,现为《证券市场红周刊》特约撰稿人。曾首要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中央财经电视台等发表主题演讲。


    董宝珍先生对中国股市有深入骨髓的深刻认识,同时对中国传统哲学有深入的思考研究,形成以中国传统哲学为根基的投资体系,关注现象的同时,更擅长把握现象背后的基本规律,对现象变化的基本依据也极具洞察力。


    董宝珍先生管理的否极泰基金,从2010年6月1日成立,到2018年一月,七年半时间里,上涨了八倍,取得高达36%的年化收益率,这一优异成绩是在中国股市整体基本没有上涨的背景下实现的,这一成绩是在中国十万多家投资基金中名列前茅。


    从业经历:


    1994-1998年在包头信托公司证券业务部工作;


    1998-2005年经营专业证券信息公司;


    2005年创办凌通价值投资网;


    2008年底出版《熊市-价值投资的春天》一书;


    2010年组建否极泰基金,担任基金经理。


    2012年首次提出《精神经济学》。


    2015年2017年,董宝珍所管理的基金,连续获得私募排排网三年排名第一,五年排名前十的好成绩。


    2017年董宝珍成为《证券市场红周刊》特约撰稿人。


    2.戚克栴


    戚克栴(zhan),望华资本(Merger China Group)创始人及总裁,前中金公司(CICC)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美国哥伦比亚大学MBA,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博士,师从王东京教授,着有《资本的国界》一书。


    戚克栴从事资本市场、投资银行及战略顾问工作20多年。本世纪初闯荡华尔街,先后任职于波士顿顾问公司(BCG),高盛纽约总部(Goldman Sachs)及中金公司(CICC)。他专注于企业并购与投资,三次获得境内外最佳IPO奖项,并保持了迄今为止中国A股市场最大要约收购、全球最大独家主承销IPO等多项项目的记录。2017年,荣获中国并购公会颁发的“最佳交易师”奖项。


    主要成就:


    主导执行完成了中国石化、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筑、新华保险、中国五矿、远东租赁、中国网通等大型国有企业的IPO或并购重组项目。其中,中国建筑、远东租赁、新华保险先后获得了境内外媒体评出的年度最佳IPO奖。


    2006年6月,完成中国石化对四家上市子公司143亿元的要约收购项目;2009年7月,完成中国建筑的501亿元人民币的首次公开发行,该项目是史上建筑地产行业最大IPO;


    2011年12月,他完成新华保险A+H IPO项目,这是国内首家以“A+H”方式同步上市的保险公司;2014年7月,作为项目独家财务顾问,由戚克栴创立的望华资本为慈铭体检股权交易实现较海外上市更高的退出倍数;2014年促成了罗莱家纺对大朴网14.54%股权的战略投资。


    3.胡恒


    雪球人气用户清华大学工学博士,现为国内首家股票基本面可视化网站挖优狗联合创始人。2010年起开始深入研究价值投资,擅长股票估值与量化分析。投资中坚持低估值和适度分散的持股理念,在2013/14年间重仓银行、地产、能源等行业低估值大蓝筹股票取得良好回报。


    4.王哲


    2012年毕业于美国东北大学,金融学硕士;CFA、FRM持证人;现任中原证券研究所高级研究员,主要从事固定收益、宏观经济及策略研究。


    【参会方式】


    一、参会门票:免费


    二、董宝珍先生私享晚宴:2980元/位


    【活动流程】


    一、2018投资策略发展论坛(价值投资专场)


    13:00-13:30 签到入场


    13:30-13:35 主持人开场


    13:35-14:20 主题分享


    董宝珍 《2019-2023:价值投资落地年》


    14:20-15:05 主题分享


    戚克栴 《寻找安全边际 优化估值方法》


    15:05-15:50 主题分享


    王 哲 《下半年投资策略如何定》


    15:50-16:35 主题分享


    胡 恒 《股票估值与量化分析》


    16:35-16:55 茶歇休息


    16:55-17:45 圆桌论坛:价值投资估值逻辑探讨


    董宝珍、戚克栴 、胡恒、王哲


    主持人:《证券市场红周刊》资深编辑 林中


    17:45-17:55 观众提问


    18:00 活动结束,参会人员离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