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回撤是必然,昨天已经提及过追多风险!

2018-08-23 16:59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黄金今天开盘延续昨天美盘回撤的走势,不过早盘以及欧盘走弱下跌,美盘就需要注意一点,目前在1185以及1180一线可能会形成一个短线的支撑的,昨天如果按照我们交易思路进场的空单可以短线继续持有,止损下移至1192一线,美盘如果下探至1180一线可以择机参与做多一次,现在继续持有昨天提示进场的空单即可!保本止损或者下移止损持有,这样可以用小的止损去博取进一步在美盘的下探走势!按照今天这样走,黄金这一轮1160反弹至1201一线的反弹算是走完了,回撤能走到哪里要看今天美盘会不会延续性的下跌,如果延续性下跌,持续走弱美盘1180一线需要考虑,如果这一次强力回踩1165至1160一线之后在做多是比较完美的,当然后期上涨的力度依然需要注意盘中的,切记不要在1200一线追多,以及在1160一线追空,这是交易当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