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早间探底回升,日内关注1176-64区间!

2018-08-16 14:17 景良东
收藏

    不要搞的像没有吃过猪肉一样,惊叹黄金的下跌,如果放到A股市场,就成了一种习惯培养。这一跌,不仅是跌碎了很多人的心,也把很多人的梦跌碎了。去年一波小反抽,从年初开始大家期待金价表现走牛,即便中美贸易战如此激烈,也没有引起黄金一点点的避险情绪,反而美元持续上升,黄金节节败退。


    一个多月前,都在考虑1270-60抄底,转眼又跌了100美金。这就是市场,很多时候,很超出你想想太多。记得周一还是周二,强调过一个问题:认为价格1200附近不会有深跌,而很多人判断这个位置支撑的关键是跌幅和成本,现在来看,一切都破灭了。


    为什么有止损,市场永远不是谁能规划好就走完的,而是不断的演变,很多时候超出你想想太多。就连1230到目前,也跌了70美金,即便是10%的仓位抗单,资金都亏损一半以上。这个市场,不要用认为的眼观去看待。而是要更客观的用技术去做靠山。


    从1236,1216.1204,不断的测试低点,就一再强调,这种形态,在弱势中不断的测试底,肯定要破。好的位置,是不会反复给的。而不好的位置,才会反复测试,都测了四五次,结果跌破了。现在还成了遥远的故事。


    下一站,我们不知道跌倒何方,但做多的条件,还是反抽的力度和二次回踩,必须有依托点才可以,这是原则。而周线级别的连跌,没什么悬念了,后面上升,是为了更好的跌。所有的行情,都会走一波三折。


    黄  金


    昨日美盘继续闯低,特别是到12点破底,没悬念的弱势。只是早间下跌来的过早,每天早上跌,都是常态。而早间探底回升,会多少影响到今日后面的走势。按照反抽的力度,基本到了开跌口,这种力度走了V型,基本可以确立是看震荡。而同时,上方压制在开跌口下方。那么注意几个点:


    1,下跌中,最容易的还是双顶阻力,例如昨日的欧元和英镑,日内触及前一日双顶,美盘回落,所以,黄金今日上方阻力开跌口1176一线。


    2,下跌中出现较大力度反抽的时候,一定要当震荡看待。支撑点是爆发点。而小时线大阳,显然不能从小时线找位置。需要缩小到5分钟看,起涨点1164一线,今日关键支撑位。


    早间行情跑一圈后,日内预计不会有大波动,震荡为主。


    所以,操作方面,1176-77空,损83,目标1266-68一线。下方回踩1164-64.5做多,损59,目标1173一线。


    原  油


    昨日原油同样大跌。早间同样探底回升。日内关注开跌口。上方阻力位65.45-50,下方支撑64.30一线。继续高空即可。货币类两个极弱货币:欧元和英镑。今日进入到震荡行情中。暂时观望一日。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