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1200下黄金短空跟进,原油66上低多布局

2018-08-15 11:51 齐仲龙
收藏

    黄金昨日受阻于1200——1199一线后凌晨再度走低,目前早盘再破新低,短线弱势依旧,短线思路上,高空还是主体思路,但是要卡好位置,行情不大,但很反复,而且白盘几乎没有波动,大部分机会集中在晚间。这种情况下,短线交易的难度就大很多,进的位置不对不行,进的时间不对也不行。


    昨天的行情理应是看跌的,但是欧盘不跌,美盘就会拉高,而美盘拉高上不去,就应该做空,所以昨天正确的做法是早盘先做多看反弹,欧盘上不去多单出局,但不做空,因为欧盘虽然上不去,但也没破新低,不破新低,就不能急于追空,美盘反抽触及1199附近就是做空机会,这和昨天我们安排的单子一模一样。隔夜1198——1199一线空单如期止盈于1292一线。


    今天的情况一样,早盘依旧不能追空,强压位置还是昨天的高点1198——1199一线,也只有到这个位置去空,才有盈利空间,其他位置追进去也没有意义。早盘虽弱,但不能追空,欧盘再看,做空的位置还是1198一线,到了仍然可以做空,我认为变盘时间点可能在周尾。而另外一种情况,若早盘先跌,继续破位新低至1188甚至1185区域,则先多看反弹。


    总之,短线先触及1200附近先空,若先跌触及1185附近区域,则先多看反弹。短线思路看跌不变,但不追空。


    原油方面,昨日再遭遇重挫,短线偏弱,但连续的过山车行情,让短线方向陷入迷茫。还是走震荡的概率大,而且是大区间的震荡,趋势性大跌或者大涨的概率不大,主要还是国际政治和经济局势的影响,美国针对伊朗的制裁,随时都牵动着原油价格波动。日内短线强支撑关注66.5一线,也是做多位置,回踩至66.5附近先多。阻力位置关注67.3——67.4一线,到了阻力不一定能做空,先观察,若冲破阻力,就不要空了。所以今天的主体思路是守低多,空单做不做无所谓。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