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空头打开下行空间,依托1213继续空

2018-08-03 14:12
收藏

    耐心是一个优秀猎人的基本特点,只有等待才能有更好的机会去抓捕更好的猎物,获得更多的收获,特别是当下的行情,黄金市场就是一个捕食场,只有有耐心的人,能忍的了诱惑,才能捕着到更多更好的猎物。


    一杯水,再烫,再难忍,也不要放手,因为你松手的那一刻,你失去的,不只是水,还有那杯子。既然定好了交易策略,就严格执行,除非有异常再以调整,否则就要坚定不变,才能完全吃掉,所以我们铁打不动,死死拿着,关健是没有破关健位,就可以大胆持有,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要输就输给追求,要赢就赢给追随。没有人会让你输,除非你不想赢,不求包罗万象,只需该有都有,最悲哀的事情不是你丢失了利润,是你为了利润丢失自己,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一直在变。


    美指方面,日线上处于高位区间94到95.7的区间内部震荡运行,当前的走势方向并不明确,只能当作震荡对待,昨日日线收阳线,短期偏强震荡,上方关注前期盘整带95.7一线压制;黄金方面,整体结构上依然偏于弱势,结构上依然维持空头思路不变,月线连续收阴下行,并未企稳,短线继续走弱概率大,周线连续收阴下行,周线偏弱,日线黄金再一次打破盘整了接近两周的盘整带,再一次打开下行空间,今日操作上依托前期盘整带底部1213一线继续做空黄金,操作上顺势而为;4小时图结构当中,再一次创新低,空头走势延续,从指标来看,RSI运行低位,Stoch指标运行低位,指标上显示超卖,今日黄金要提防超卖情形,但是结构空头依旧,操作上也不要过于小心,只要有反弹,反弹受阻就可以进场做空,综合来看,黄金空头并未结束,还将延续,日内上方关注1213和121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05和1200一线支撑。


    白银月线上继续收阴下行,月线短期依然走势偏弱;日线上再一次收阴下行,短期偏弱运行,下方重点关注前期低点15.2一线支撑,打破将会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操作上保持偏空思路不变,从4小时图来看,短期破位盘整带,短期白银偏弱运行,操作上继续保持高空的思路,从当前的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上显示白银短期偏向反弹的走势,反弹高位在做空,日内上方关注15.4和15.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5.2和15一线支撑。


    原油方面,需要作出修正,昨日日线上收出探底大阳线,企稳前期低点一线位置,结构上有筑双底的需求,此时也不可盲目看原油的空头结构,短期原油结构上作出修正,看双底结构,从当前的指标来看,RSI高位有拐头的迹象,Stoch指标运行高位,指标上显示短期有调整需求,调整到位在考虑多,下方关注68.2和67.6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9.7和70.5一线压制。


    总结:黄金操作上继续维持高空思路不变。


    日内上方关注1213和121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05和1200一线支撑。


    白银操作上继续保持结构空头思路不变,依托15.4空。


    日内上方关注15.4和15.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5.2和15一线支撑。


    原油看双底结构,回落以多为主。


    下方关注68.2和67.6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9.7和70.5一线压制。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