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市场需求前景不明朗 18日期锡或暂整理

2018-07-18 16:41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8日讯】美股收涨支撑商品市场人气,隔夜伦触底反弹收盘小涨15美元,对中国经济放缓可能限制工业金属需求的担忧情绪犹存,今日现锡或涨跌不大。

  期货市场:美联储主席听证会结束后美股集体收涨,商品市场人气获得带动,隔夜沪锡触底反弹,尾盘走势持稳,最新收盘价报于19480美元上涨15美元,涨幅为0.08%,成交量222手减少30手,持仓量17271手增加294手。晚间沪锡偏弱震荡,主力月1809合约最新收盘价报于144100元下跌60元,跌幅为0.04%。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17日锡最新库存量为3280公吨,比前一交易日库存量增加10公吨。

  长江锡业网讯:今日沪锡低开,主力月1809合约开盘价报143960元跌200元,9:20分沪锡主力报144480元涨320元。对中国经济放缓可能限制工业金属需求的担忧情绪犹存,锡价反弹乏力,市场人气仍较为谨慎,预计今日沪锡暂时止跌整理,今现锡或涨跌不大。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