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原油连跌打压市场人气 17日锡价或下调

2018-07-17 17:11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7日讯】原油近期表现弱势打压商品市场人气,隔夜伦低开低走收跌295美元,中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速度放缓打压工业金属需求前景,今现锡或下跌。

  期货市场:原油涨势消退,在过去四个交易日中三日下跌,商品市场整体人气谨慎,隔夜沪锡低开低走,最新收盘价报于19465美元下跌295美元,跌幅为1.49%,成交量252手减少68手,持仓量16977手减少61手。晚间沪锡下跌,主力月1809合约最新收盘价报于143760元下跌1360元,跌幅为0.94%。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16日锡最新库存量为3270公吨,比前一交易日库存量减少25公吨。

  长江锡业网讯:今日沪锡低开,主力月1809合约开盘价报144550元跌570元,9:20分沪锡主力报144090元跌1030元。中国二季度经济增长速度放缓,6月工业产出增幅降至两年低位,对经济前景不利于工业金属需求的忧虑令金属价格承压,日内沪锡跟随周边金属向下整理,预计今日现货锡下跌。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