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713)

2018-07-13 09:54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3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 中证网:大宗商品低迷,全球经济增长存疑。由于市场越来越担心贸易摩擦加剧会影响到实体经济,并阻碍全球经济增长,与宏观经济增长密切相关的大宗商品 11 日“集体沦陷”。涵盖 22 种商品的彭博商品指数 11 日大跌 2.7%至83.4448 点,创下 2014 年 11 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分析人士表示,今年早些时候大宗商品还被普遍认为是年内有望表现较好的资产,当时全球经济增长格局尽管出现分化,但扩张的趋势依然存在,也对商品需求起到了支撑作用。但是,目前全球贸易的不确定性改变了大宗商品的前景,大宗商品近来的跌势显示市场已开始考虑全球经济增长下滑的可能性。

  2. 欧盟:欧盟支持保加利亚在加入欧元方面迈出第一步。欧元区财长们 7 月 12 日声明称,支持保加利亚加入银行业联盟的努力,保加利亚这一步领先于该国成为欧元区成员国;在保加利亚正式申请加入银行业联盟之后,欧洲央行将花费大约一年的时间,来完成对保加利亚的相关评估工作。

  3. 美国农业部(USDA):美国农业部上调美国 2019 年大豆储备预期 51%,因为出口下降的缘故。美国农业部(USDA):预计 2018 年期末美国大豆库存 5.80 亿蒲式耳,市场预期 4.9812 亿蒲式耳,前次预计为 3.85 亿蒲式耳。

  三.国内财经

  1. 中金:中国 P2P 网贷关停潮料持续 预计 3 年后平台数量仅剩 10%。中金报告称,近期中国 P2P 网贷平台关停数量增加,预计 P2P 退潮或仍将持续 2-3 年,3 年后正常运转平台预计不超过 200 家,仅为目前运营平台数量的 10%左右。报告表示,预计新一轮对 P2P 的监管细则及现场检查即将开启,或在 2019 年 6 月前完成进一步的整改验收。其后将进一步完善准入制度,或进行牌照发放监管,而不仅仅是备案。

  2. 中证报:汽车行业对外开放升级 “鲶鱼”即将到来。业内分析认为,中国汽车产业对外开放、去弱留强是主基调。而新的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淘汰落后产能,使新建产能向优质龙头企业集中,并且提高新能源汽车进入门槛,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向高端化、规模化、有序化发展。在此过程中,投资者也有望通过布局受益企业获利。

  3. 证券时报:分析人士认为,近期受多重环保政策影响,国内钢铁行业产能有所下调,市场报价出现稳定上行态势。但在由美国挑起的贸易战及国内宏观经济整体影响下,预计进入三季末钢市或迎来下行。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