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晚报(20180711)

2018-07-11 17:24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1日讯】


  一.主要市场收盘

1.期货市场


2.国内期货指数

3.股票市场

4.人民币汇率

  二.国内财经


  1. 【外交部:中方将反制美国加征关税】7 月 10 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公布对额外 2000 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 10%关税的清单。在今天(11 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华春莹回应,中方将作出必要反制,维护自身正当合法权益。美方行为是典型的贸易霸凌主义。中方将作出必要反制,坚决维护自身正当合法权益。这是一场单边主义与多边主义,保护主义与自由贸易,强权与规则之战。中方将和国际社会一道,站在历史正确一边,共同维护多边贸易体制和规则。

  2.【国务院成立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7 月 11 日,为推动完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协作机制,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调整为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

  3. 【商务部:美方以加速升级的方式公布征税清单,是完全不可接受的】商务部新闻发言人:美方以加速升级的方式公布征税清单,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我们对此表示严正抗议。美方的行为正在伤害中国,伤害全世界,也正在伤害其自身,这种失去理性的行为是不得人心的。中方对美方的行为感到震惊,为了维护国家核心利益和人民根本利益,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不得不作出必要反制。与此同时,我们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共同维护自由贸易规则和多边贸易体制,共同反对贸易霸凌主义。与此同时,我们将立即就美方的单边主义行为向世界贸易组织追加起诉。


  三.国际财经


  1. 【日本计划在 2050 年实现汽车燃料摆脱汽油目标 】日本经济产业省正在研究新的日本汽车发展战略,以 2050年左右为目标,将目前以汽油为主要动力的日本汽车,转换为电力或混合动力的“电动车”。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在中国及法国等国正在努力普及电动车的趋势下,日本经济产业省也在研究新的日本汽车发展战略。

  2.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称,在一个武装派系交出对东部石油港口的控制权后,将解除这些港口的不可抗力状态,接下来几个小时内生产和出口将恢复正常水平。上个月,当地四个港口的出口就被封锁,导致每日 85 万桶石油生产被关闭。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