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今日铅行情市场快讯汇总(2018-06-27 上午)

2018-06-27 13:49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7日讯】<隔夜财经数据评论:贸易战忧虑难敌加息前景美元回涨 基本金属纷纷止跌回暖整体飘红>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走强,因对风险情绪的初步需求回升,令投资者对非美避险货币的兴趣减弱,尽管对贸易战争的担忧加剧,且美国经济数据看跌,显示消费者信心低于预期。但对美国加息步伐加快的预期继续支撑美元,美元仍上扬。隔夜美元指数小幅上涨0.4%,收报94.66。基本金属方面昨日多数止跌回暖,期铅涨幅有所收窄。

  <今日财经数据前瞻:美元无视贸易战忧虑或延续强势 基本金属止跌或进入盘整>今日重点关注中国工业企业利润、美国耐用品订单、成屋销售、EIA库存等重要数据。隔夜美元受到加息前景提振回暖走高,收涨0.4%,收报94.66,预计短期内美元或将延续强势,或进一步向上试探95关口。基本金属方面纷纷止跌回暖,短期内或将进入盘整态势。

  <SMM金属早餐>再生铅炼厂逐步恢复*20万吨新能源车电池迎“退役期”*5月我国废进口量环比回升*印度公司要求政府限制进口中国铝废料*东北高生铁工厂本月复产*据悉加拿大准备对中国等国实施钢材进口配额和关税*银河资源将在西澳Mt Cattlin地区接手更多锂资源。

  <海南省深化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近日,海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海南省深化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行动计划(2018-2020年)》,《计划》要求,到2020年,城镇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98%以上,主要河流湖库水质优良率不低于95%,近岸海域水环境质量优良率不低95%,城镇内河(湖)、入海河流基本消除劣Ⅴ类水体,全面完成国家确定的城市黑臭水体消除任务,城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达到100%。

  (文章来源:上海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