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正文

限产开闸=产量放水?沙特7月计划产油量创历史最高

2018-06-27 10:07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7日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称,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沙特计划,7月将石油产量提升至创历史新高的1080万桶/日,上一个该国纪录还是2016年11月的产量1072万桶/日。

  但7月的实际产量水平将取决于出口需求和国内消费量,可能的区间是1060万-1100万桶/日。沙特向OPEC汇报的数据显示,5月该国日产为1003万桶/日,若7月增产属实,或将创该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增产/出口增长,以期平息国际油价涨势过猛。

  华尔街见闻曾提到,6月22和23日的OPEC+会议决定从7月起开始增产,市场普遍预期实际增产量为60-80万桶/日,但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否认这种说法,称实际增产量更接近100万桶/日,以沙特和俄罗斯为首的OPEC+联盟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持市场平衡”,即优先客户诉求。

  不过法利赫的态度或加剧OPEC内部分裂,毕竟他的说法与美国的要求太像了。特朗普曾在上周五OPEC+会议快结束时发表推文,再次敦促OPEC增产降低油价。美国能源部长Rick Perry也在会后48小时表示,若OPEC+增产70万桶/日不够抑制油价在夏季飙升,“我们需要100万桶/日”。

  沙特考虑7月创纪录增产的消息传出后,油价一度扭转了盘初的涨势。布伦特原油期货短线跳水0.91美元,刷新日低至74.09美元/桶,日内跌幅超过0.5%,但马上实现反涨。美油WTI同样短时间内重返消息公布前的水平,日内涨近1%,最高触及68.86美元/桶。

  (文章来源:华尔街见闻)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