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美铝关税的预期目的并未实现

2018-06-27 09:50 侯文斌
收藏
  如果特朗普总统对铝征收10%的进口关税的目的是影响中国,或者鼓励初级铝生产回流到美国,至少到目前为止它充其量也只是取得了部分成功。

  就在上个月,美国铝业宣布,将永久关闭位于华盛顿韦纳奇(Wenatchee)的四家工厂中的一家,宁愿向当地能源供应商切尔西公用事业区(Chelan Public Utility District, PUD)支付6,240万美元,也不愿投资重启工厂。

  根据美国铝业的说法,计划关闭的potline 3号线自2001年以来一直没有运行过,该线的年生产能力为3.8万吨。从2015年12月起,韦纳奇遗址的另外三条铁路,每年总计约14.6万吨,但目前已经被削减。2004年,韦纳奇工厂的另一条生产线被永久关闭,这突显出,即便铝价大幅上涨,也不足以让重新开工。

  然而,在印第安纳州西南部,该公司正在重启沃里克冶炼厂。由于铝价低,沃里克冶炼厂于2016年3月关闭。美国铝业将重新开放五家冶炼厂中的三家,并在该工厂增加约275个工作岗位。该公司的冶炼厂为一家生产食品和饮料包装用铝的轧钢厂提供原料。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现货合约追踪美国中西部铝现货溢价目前为每磅21.25美分(每公吨468美元)。现在,不可否认的是,这种溢价有俄罗斯的溢价,反映了美国第二大原铝供应商Rusal受到的制裁。但俄罗斯市场的动荡也被计入了其他地区较高的溢价,日本买家下一季度的溢价仅为每吨160美元。

  回到我们的最初问题——如果美国的意图是影响中国,那么美国的战略看起来只会产生更小的影响。

  在之前的反倾销和关税措施之后,中国没有向美国出口初级铝,也没有向美国出口半成品金属。而且在加拿大举行的七国集团(G7)峰会上,因为峰会因内部斗争和分歧而破裂,美国通过多边行动制约中国的机会被错过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