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CFTC:金价走势低迷之际 投机客以一个半月以来最大力度抛售黄金

2018-06-25 13:57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5日讯】CFTC数据显示,截至6月19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净多仓大减超2万手,创下一个半月以来最大降幅。这一下降也使得净多仓总量跌至96512手,为四周以来最低。与此同时,黄金市场表现逊色,金价跌超20美元。

  在前一周押错注之后,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对黄金的看法再度回归到看空的行列!

  根据美国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的最新数据,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持有的COMEX黄金期货净多头头寸大幅下降。

  而在美联储加息前一周,基金经理曾普遍看多黄金。不过利率走高的预期令黄金前景黯淡,消退后的地缘政治风险再难支撑金价,贸易紧张局势也未能提振黄金的避险吸引力,黄金的不佳表现令基金经理对此前的自信颇有一些悔不当初。

  截至6月19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减少23728手,创下一个半月以来最大降幅。这一下降也使得净多仓总量跌至96512手,为四周以来最低。在此之间,黄金市场表现逊色,金价跌超20美元。

  从具体数据上来看,黄金期货投机性多仓增加10163手至202915,创5月以来最高水平。然而,空仓增加的数量更多,达到33891手,使得其空仓总量一个月以来首次超过10万手水平。

  在黄金投机性净多仓数量再次下跌之际,白银期货投机性净多仓数量也出现下滑。数据显示,截至6月19日当周,白银期货投机性净多仓减少8828手。其中多仓减少5810手,空仓增加3018手。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