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墨西哥埃尔科布雷斑岩铜金矿等进展

2018-06-19 09:54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9日讯】阿苏卡矿产公司(Azucar Minerals)宣布其在墨西哥韦拉克鲁斯州埃尔科布雷(El Cobre)斑岩金矿项目钻探已经开始。

  在北矿段及其以南的维拉里卡(Villa Rica)靶区北部钻探正在进行。

  北矿段的扩边和加密钻探主要是为了圈定资源量。

  科利布瑞资源公司(Colibri Resources)宣布,其在墨西哥索诺拉州的皮拉尔金矿项目第一阶段3000米设计钻探工作量已经完成900米。

  最大见矿厚度9米,金品位0.26克/吨。其中包括厚1米,金品位1.43克/吨的矿化。

  另外,在该项目东部的土壤采样结果也已经拿到。56个土壤样品显示金银矿化迹象明显。其中10个样品金含量高于0.1克/吨,3个品位高于1克/吨。

  加拿大阿森丹特资源公司(Ascendant Resources)公布其在洪都拉斯的埃尔莫奇托(El Mochito)铅银矿勘探进展。

  2018年勘探计划钻探40个钻孔,总进尺12015米。其中,扩边钻探占66%,加密钻探占34%,目标对4个靶区扩大资源量,包括波尔维尼尔(Porvenir)、圣艾伦纳(Santa Elena)、皇家曼陀港(Port Royal Manto)和埃斯佩兰萨(Esperanza)。

  扩边钻探最大见矿厚度1.4米,锌品位20.1%,铅13.4%,银318克/吨。

  加密钻探最大见矿厚度17.7米,锌品位5.9%,铅品位2.9%,银59.9克/吨。

  卡米诺矿产公司公布其在秘鲁南部的洛斯查皮托斯(Los Chapitos)铜矿项目卡蒂(katty)和阿德里亚纳(Adriana)矿段最后三个扩边钻探结果。

  其中一个钻孔见矿12.5米,铜品位0.74%,其中包括3米厚、铜品位1.26%。另外一个钻孔见矿7.6米,铜品位1.34%,其中包括厚4.5米、铜品位2.02%的矿化。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