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策略家张伟:白银中线继续持有,等待美联储加息的变化!

2018-06-14 14:16 策略家张伟
收藏
  离美联储加息公布的时间,还剩下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全世界都在关注这一次美联储加息,尤其我们可以看到A股市场也是因为美联储加息的,原因这几个交易日,交易比较清淡,多少股票,在继续下行,唯独权重股,在护盘!美联储这一次如果按照市场的预期加息,黄金白银走势有可能出现一下两种走势,第一,买预期走事实,问题目前没有走预期,预期是加息,本应该黄金白银都上涨,盘中我们只看到白银确实强势在上涨,黄金价格一直被压制,目前白银已经触及17一线,黄金价格却始终压制在千三下方,看的出来机构在控盘黄金价格,但是我们从机构持仓量来看,即使这一次加息落地,黄金出现了下跌,有可能出现再一次跌20-30美金的利润空间,也不足为奇,当然跌了是为了后面更好的上涨做准备,其次需要注意只要你不重仓去参与,肯定有机会,而且是未来3季度上涨的契机,所以盘中我们改变以往的做空思路,成为了战略性的做多思路,如果是短线,对于点位要求很严格,中线对于仓位控制要求很严格,并不是对点位要求的很精准!所以不管利率决议之后是瞬间拉升,还是来回洗盘震荡记住,都是为了后期上涨在做准备的!剩下的时间我们耐心等待数据出来之后市场的变现,要涨今天晚上必须站稳1310,否则继续震荡有可能真的等待世界杯结束才会有单边走势!对于已经布局进场的白银继续持有,黄金也持有,等待数据之后我们根据实际情况在择机通知!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