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金砖汇通:白银多头暗涌,看空就是灭亡

2018-06-08 10:50 赵相宾
收藏
  看到近期的行情,有不少朋友当然包括笔者再次联想到前期白银单边大涨,黄金却区间调整,此举便为白银先行黄金,但受制于黄金。毕竟何为贵金属,便是越贵的越好,交易品种中似乎黄金最合适了。因此黄金的价格是贵金属乃至金属领域不可不谈的品种。

  但为什么今天我们谈白银为何多头暗涌呢?因为白银在相对较低的阶段底已经震荡走弱了很长时间,昨日盘中打到16.9附近后开始回落,原因呢,简单,因为黄金不涨走震荡行情,所以白银必然爆发。

  而国际局势的热点仍然是G7峰会+贸易局势升级,我们在昨天文章中已经指出了结论,便是美元顺“势”走弱,应该是走自己造的“势”,从而借G6国家的“势”。自编自导的电影需要观众来看才能有收获,而G6国确实已然披上了正义的黄袍,自定角色了。所以G7解决不了实质性的问题,只是顺延了真相的公布时刻。

  白银昨日收小阳,但周线已然到了关键的部位了,如果后期白银再次以周线突破上轨的形式走入布林带的上半部分,那么白银牛市将开启,黄金或以暴涨的形式补足市场的情绪缺口。


  原油本周的走势一波三折,大跌之后反弹?还是多头从未投降?个人认为是原油长线仍然是看多,后期还要继续上涨至76附近,所以66附近是可以考虑抄底的位置。

  外汇方面,前期我们看好的英镑和欧元,从反弹的力度看,尽管欧元政治面疑虑重重,但丝毫不影响国际炒家,因此日后短线关注欧元,中长线仍然放在英镑反转的趋势中。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