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正文

强势美元锋芒恐将消退?路透调查揭秘后市最大风险!

2018-06-07 14:40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07日讯】路透对汇市策略师的调查显示,美元强劲势头预计很快就会开始消退,最大的风险在于对其他央行政策的预期骤然改变。

  在这项调查中回答一个额外问题的60位分析师中,有35位或近60%表示美元近期的反弹将维持三个月左右。有10位预期涨势将在一个月内结束。15名分析师预估美元升值将持续六个月,其余分析师表示将维持一年或更久。

  摩根大通全球汇市策略执行董事Daniel Hui表示,“我们认为,要给美元封王,并推断美元将在进入下半年和整个下半年期间都将持续全面走强,仍为时过早。有利于美元的周期性差异正在消失,因全球数据逐渐稳定,全球政策正常化仍为基线情况。”

  

  路透去年底与今年初的汇率调查预估美元走弱,部分因为尽管美国升息,但其财政状况恶化。美元直到最近才一反那一整体趋势,转为升值。

  但对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下周与今年后期都将升息的预期,都已在美元前景中得到反映。如今对其他央行货币政策的预测反而更加举足轻重。

  在欧洲央行执委普雷特表示,6月14日政策会议将讨论今年底前将结束购债计划后,欧元兑美元周三升至10日高位。

  在这项大致在普雷特谈话后所做的调查中,逾40位分析师中约有60%认为货币政策预期的改变是美元面临的最大风险。他们认为这个因素比以牙还牙的贸易战爆发还要重要。

  为支应去年美国国会通过的税改计划,预计将进行的政府公债发行也确实是美元面临的一大持续性风险。澳洲国民银行(NAB)伦敦分行的资深市场策略师Gavin Friend表示,“在美国经济周期当前这个阶段进行此等规模的财政扩张,将会引发赤字上升的疑虑”。

  路透调查预计,欧元兑美元一年后料在1.24美元,较周三约1.18美元的水准上涨逾5%。

  (文章来源:环球外汇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