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巴克莱资本:英镑本周走势前瞻

2017-10-17 12:39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0月17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失守1.3250关口,目前在该水平紧下方窄幅震荡,上日该汇价受脱欧消息影响大幅下挫。

针对英镑的本周表现,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研究团队撰文如下:

该行预计英镑本周前半段时间风险平衡。

通胀和就业数据本周给英镑带来双向风险。预计周二计划的公布的英国CPI年率料录得3%。任何的意外上行料将重启英镑涨势,因市场定价英国央行11月后升息的路径更快,目前约为85%。

但更疲弱的通胀或者劳动力市场的显著恶化可能会危及英国央行对英镑的支持,预计周三公布的每周薪资料增长2.1%,而失业率料将保持在4.3%。

更广泛来说,巴克莱认为鉴于整体负面预期,英镑短期偏向上行的风险较小。

北京时间10月17日07:56,英镑/美元报1.3246/48。

校对:TIER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