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正文

高盛:预计全球石油需求仍将保持高速增长

2018-05-29 10:04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9日讯】尽管此前有报道称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正在讨论将石油产量提高100万桶/天,导致最近国际油价暴跌,但高盛仍然持续看涨油价。

  高盛重申其稍早分析,料将今年第三季度布伦特原油将升至82.50美元/桶,因为布油到达80美元上方,料将全球石油需求仍将保持高速增长,并且美国石油基础设施方面的能力上限将推迟美国原油进入市场的速度。

  高盛预测师在报告中写道,“当前石油市场供不应求、需求保持良好和供给不断遭到破坏的背景都为原油库存的进一步下滑奠定了基础。”

  本月初,高盛分析,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委内瑞拉产量骤降、美国退出伊核协议等因素将推动布伦特原油行情在夏季前升至每桶82.50美元。

  几周后,随着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开始减少其在六个主要的石油期货和期权合约中的多方头寸,但高盛警告称这是错误的行为。

  近期欧佩克和俄罗斯表示可能放松限产措施以“稳定石油市场,缓解消费者焦虑情绪”。高盛似乎对这种表态并没有太多不安。

  根据高盛的述法,即使欧佩克和俄罗斯等国增加100万桶/天的石油产量,也只能抵消非自愿的产量下滑规模。增幅逐步增加至100万桶/天仍将在第三季度导致石油市场的供不应求,委内瑞拉的产量骤降和伊朗可能出现的供应中断会部分抵消100万桶/天的增产规模,但除此之外,全球能源需求还在良好增长。

  高盛预测师写道,“从历史上看,在欧佩克(OPEC)宣布增加产量之后,油价往往会下探。但是,当需求处在像今日这样的良好增长环境中时,油价在两个月之后会平均上行8%左右。”

  (文章来源:贵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