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避险“挖坑”白银期货走低

2018-05-28 16:30 (金投网)
收藏

周一(5月28日)亚市盘中,白银期货延续上一交易日的跌势震荡走低,目前录得16.469美元/盎司,跌幅0.02%。

市场避险情绪急剧降温

北京时间周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Twitter称,美国政府官员已经抵达朝鲜,“为峰会做准备”。他还补充说:“我坚信朝鲜拥有巨大潜力,有朝一日将成为一个经济和金融强国。金正恩也赞同这一点。它会实现的。”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Heather Nauert当日也称,美国代表团正在韩朝非军事区板门店停战村与朝鲜方面推进谈判,“我们继续为总统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做准备。”这使得有关6月12日美朝两国首脑将于新加坡举行峰会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市场避险情绪因此急剧降温。

经济数据密集来袭

本周市场将迎来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和5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加拿大3月GDP月率、美国4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和年率、美国5月非农报告等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投资者需要特别留意美国“大小非农”报告和核心PCE通胀数据的表现。

上月非农数据表明就业市场正接近充分就业,但同时薪资年率创一年新低,引起对通胀增长依旧缓慢的担忧,好坏参半的数据令金银市场经历“倒V”行情。本周投资者要警惕类似的情况再度上演。目前,经济学家预计5月ADP就业人数将录得增加19万人,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数料录得增加18.5万人。

后市展望

1.Price Futures Group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在美联储会议纪要似乎表明他们愿意让通胀激增之后,黄金反弹……” “尽管上周强势美元打压市场,强劲的实物需求和不断上升的地缘政治风险应该让我们有一个看涨的一周。”

2.Adrian Day Asset Management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Day也寻求黄金上涨。他表示“最近几周和几个月来黄金走软的因素,包括国际紧张局势缓解,尤其是朝韩;较高的利率;和一个强大的股票市场,但现在都在解体的过程中。更高的利率和6月的加息已经计入黄金市场,但如果美联储在此之后放慢加息,这对黄金会有利。”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