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金银比正在悄悄起变化 白银将迎来突破?

2018-05-16 18:08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16日讯】Bullion Exchanges分析师指出,随着金银比在10多年阻力区间内下跌,且WPM指标挑战其16个月阻力区间,在典型的“夏季低迷期”结束后的未来几个月,整个贵金属或将迎来反弹,尤其是白银。

  金银比率正在进行着一场“战斗”,这值得投资者关注。因为在过去二十年中,这一比率的走低暗示着金属和采矿业将开始取得重大进步。在过去的两个月里,这场“战斗”给我们带来了两个方向上的错误。但本周投资者可以看到,白银再度试图发挥其在贵金属行业中的领头作用。

  处于顶部模式中的金银比

  Bullion Exchanges分析师指出,当前金银比率仍然处于典型的顶部模式中,即该比率试图从上升楔形的终端位置走低。有时在顶部模式中,市场一开始会透露出“错误”的下行方向,然后扭转再扭转趋势,并惩罚那些在初始信号中押注的交易员。

  从图中可以看出,金银比在顶部模式中再次下探走低。目前该比率的初步支撑在75,即在较低的上升平行趋势线上(蓝色)。更关键的支撑在72.3 - 73.5。

  如果当前的问题要在未来12-18个月里合理的解决,而且还有利于白银的话,那么在下降的过程中,该比例不应该在每个支撑水平停留超过2-3个月。

  银持维持着关键支持

  随着金银比率再次受到威胁走低,白银在本周的表现要优于黄金。如果该比率持续下跌,那么这两种金属可能在夏季会出现整合。不过在这种模式下,白银应该处于低点,初步支撑位在15.70 - 16.10美元。

  尽管在过去两年里,白银的走势相对落后,但是随着黄金连续挑战其阻力位,白银应该显示出在贵金属行业中的领头作用。

  白银信号保持乐观

  白银的领先信号仍然强劲,并且还在不断改善 。Wheaton Precious Metals (WPM)指标再次挑战其16个月阻力区间21.75 - 22.50。从图中可以看出,在2017年初,这个区间与银价在18.20-18.50美元峰值处相对应。

  总而言之,Bullion Exchanges分析师指出,随着金银比在10多年阻力区间内下跌,且WPM指标挑战其16个月阻力区间,在典型的“夏季低迷期”结束后的未来几个月,整个贵金属或将迎来反弹,尤其是白银。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