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白银期货短期看法保持中性

2018-05-16 10:09 侯文斌
收藏
  在过去两个月中,由于忽略了对白银的看跌的数据,不少交易者对白银期货的表现偏于乐观。但考虑到这些数据的所有方面,我对白银期货的短期看法保持中性。

  对白银市场形势的热情乐观解读,主要是关注大型投机者在Comex白银期货市场的头寸。如下图所示,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大投机商先是持平,然后是净空。这表明,在长期内对于白银的前景,大投机商已经变得更加悲观,这显然是一个看涨的发展,因为投机情绪的性质是相反的。


  然而,白银的整体情况的两个组成部分使人们对牛市解释的有效性产生了怀疑。

  第一个是白银价格中接近重要的底部,白银期货的总持仓量趋低,但在今年4月初,总持仓量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第二个也是更重要的一点,尽管白银期货的大投机商头寸表明市场情绪低落,但散户的头寸指向极为乐观。这表明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散户在9年内达到了最大的净多头。当这些出现在较大反弹时将是很不寻常的。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白银COT报告的情况在任何阶段都不具有支持价格的信息。这主要是由于大投机商异常低的净多头头寸被极高的散户净多头头寸所中和的结果。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