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麦格理:黄金白银有着今年所有大宗商品中最佳的潜力

2018-04-11 14:20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11日讯】尽管贵金属市场仍然难以找到新动能,但一家国际银行却在未来三年中看到了潜力。

  在一份最近的研究报告中,麦格理银行(Macquarie)的大宗商品分析家称贵金属产业是总统大宗商品领域中的最佳赌注。该行表示金价到2020年之前都会增长,受益于通货膨胀压力的增加以及赤字增加引起的美元走弱。

  在其官方预测中,麦格理认为金价今年将平均1356美金/盎司,2019年平均1375美金/盎司,2020年1400美金/盎司。分析家认为金价今年有升至1400美金的潜力。

  麦格理对黄金看涨的原因是美元有进一步走弱的可能。他们指出美元的走弱能够帮助黄金抵抗利率的上升。

  “我们的全球经济团队认为美元至少还要下跌10%,很有可能下跌15%。这可能将金价推高15%,即1500美金/盎司”,麦格理在一份报告中称,“但同时,美国债券收益率会向4%攀升,而随着通货膨胀仅仅向2.6%前进,实际收益率将又迎来一轮上涨。如果我们把这个插入它们历史关系的模型,那么它显示金价将升高,但仅到1400美金/盎司”。

  虽然金价今年有潜力升得更高,但分析家称市场已接近公允价值。金价目前在1336美金左右。麦格理表示,金价要想超过1400美金则需要更多激发因素,而不只是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引起的安全避险需求。

  “我们仍然认为潜在的风险提供更多上行空间,尽管这很难量化”,分析家称,“要想看到金价真正的转变,我们可能得等待通货膨胀回潮,而不再只是某个黑天鹅事件。但我们认为那更可能是2019年的事情”。

  麦格理对银价则更为看涨。该行认为银价今年将平均18.25美金/盎司,在2019年平均20.63美金/盎司,2020年平均21美金/盎司。银价目前在16.4美金左右。

  麦格理指出银价的表现落后于金价,这主要是因为投资者需求的匮乏。最近白银的投机性看空头寸已增加到了历史新高。市场部分受到了表现火爆的股市和数字货币的冲击。但分析家表示这些因素将随着波动性上升而逐渐淡去。

  “我们应该放弃我们的看涨预测吗?还不。市场没有如预期般进展,但我们并没有看到什么根本性改变我们观点的事情”,分析家称,“我们的宏观观点是美元走低,工业发展加速,而投资者需求很快将只有一个地方可去”。

  (文章来源:中金黄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