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黄金白银比率告诉我们白银否极泰来

2018-04-03 11:01 侯文斌
收藏
  随着美国资本市场继续朝着更加现实的估值下滑,同时根据包括黄金白银比率在内的一些指标显示,未来几年,投资者对白银的兴趣可能会显著增加。由于大量的货币印刷、巨额债务的增加以及全球石油行业的持续解体,华尔街富贵皮囊下隐藏的是堆积如山的被伪装成高质量的公司和股票。道琼斯指数的剧烈波动预示着更低的价格会出现。

  然而,当泡沫溢出时,最明显被低估或的资产就是白银。这在黄金白银比率图中表现得更加清晰。


  在过去的20年里,黄金白银的比率一直在80/1和47/1之间。目前,黄金白银比率处于81/1的较高区间。但是,当我们考虑到目前主要的白银价格约为15- 16美元,而商业净空头头寸为3700份合约时,它提供了明确的证据表明,白银市场现在处于一个极端的水平寻找逆转。

  在空头头寸大幅飙升后不久,银价飙升。这在2000-2004年期间的小规格空头仓位对应的白银价格中可以看到银价的上升。

  如果我们假设大规模的杠杆、债务和保证金交易将导致股票市场在未来1-2年内下跌超过50%,那么房地产价格也会下跌。然而,房地产价值下跌同等水平需要更长的时间,但这一次房价可能不会反弹。因此,投资者必须改变他们的策略,从试图创造财富,到保护财富。

  截至2017年4月,房地产、证券化债务和股票的全球资产价值相当于398万亿美元,而黄金和白银投资总额为3.1万亿美元。当全世界的投资者开始意识到他们持有资产慢慢贬值的时候,谨慎明智的投资者将进入黄金和白银,以保护财富。如果只有1%的资产(4万亿美元)流入黄金和白银,那么贵金属的价格将可想而知。

  总之,不要再看市场和贵金属的日常波动。那只不过是噪音而已。然而,重要的是要了解石油行业的瓦解动态以及本文所提到的变化指标。另外,还应注意到的是大规模的游资已进入加密货币的迷魂阵。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