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解读当前白银价格走势

2018-03-29 10:53 侯文斌
收藏
  白银可以说是贵金属行业中最易波动的金属。纵观历史,白银使一些人,甚至一些国家变得富有,但许多人在市场上赔得血本无归。16世纪,西班牙人在玻利维亚的波多西发现了大量白银,这使得西班牙一度成为欧洲最富有的国家。1980年,白银的价格从每盎司超过50美元的历史最高价格暴跌,使得亨特兄弟的财富缩水了很多。

  白银价格在2011年几乎达到每盎司50美元历史最高水平。然而,它在2015年12月完美解释了白银的高波动性并不是浪得虚名,跌至13.635美元的低点。在2016年夏初英国退欧公投后,银价反弹至略高于21美元,此后,银价一直在15美元至18.50美元之间。

  白银的价格差异由来已久,而历史波动的平均月平均值往往在20%或更高。白银市场的历史价格差异指标已下降到13%以下,与过去20年的指标相比,这意味着不仅是低,而且是不可持续的。

  虽然白银过去曾为投机者提供了大量的机会,但在2017年,市场上的新资产类别却出现了前所未有的上行趋势。比特币和其他一些数字货币工具对白银市场产生分流作用,因为领先的加密货币工具的价格从最初的1000美元左右移动到2017年年底之前的1万9千美元。在投机的世界里,价格上涨成为一个强大的磁石,因为看涨总是那么简单粗暴。

  然而,比特币的价格已跌至9000美元以下,最近几周甚至还在下跌。整个数字货币资产类别的市值从2017年12月的逾8000亿美元升至目前的略高于3,000亿美元。虽然加密货币在2017年风靡一时,但很多交易员和那些寻求更大的价格差异的人可能会再次开始关注白银的价格。随着金价接近2016年的高点,白银有很多追赶的机会,这可能意味着买家将找到回归市场的途径。

  白银的技术水平可能具有误导性。

  白银是一种基于情感的商品。供应和需求基本面很少会推高贵金属价格。白银生产主要是、铅、和其他矿石的副产品。近年来白银需求持续增长,但金属价格的最低走势往往是投资和投机性需求的作用。

  白银正准备走高的三个原因。

  首先,黄金的价格走势较高,截至上周末,金价从2016年的峰值价格和关键技术阻力位不到30美元。黄金似乎正处于2018年每盎司1400美元以上的水平。黄金和白银都是贵金属,它们在历史上一直在一起。有时,一个人领先另一个,但当重大的变动发生时,两种贵金属都趋向于同一方向。黄金交易模式是对白银价格未来走向看涨的最重要原因之一。

  现在白银看起来不错的第二个原因是美元的走势。自1985年以来,世界储备货币表现出了周期性的变化,导致了7年的下跌与其他世界货币的下跌,随后是9年的牛市。

  美元指数的季度图表显示,从1985年到1992年,美元指数走低。1992年,它找到了一个底部,并开始了一场在2001年结束的反弹。直到2008年,美元才开始下跌,直到2008年1月才开始攀升至最近的高点。如果这种模式重复出现,美元可能会一直走低到2024年。而白银和所有大宗商品价格与美元之间的历史关系都是反向的,美元持续走软是对易波动的贵金属的一个利好因素。此外,美国最近对关税的政策调整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给美元带来额外的下行压力。

  最后,全球经济面临通胀压力是贵金属温床。尽管各国央行告诉我们,通胀仍在控制之中,但根据美国最近的CPI和PPI数据,央行的宽松货币政策可能会导致物价上涨。与此同时,美国劳动力市场供不应求,最有可能导致工资上涨。在地缘政治方面,未来几周乃至几个月,世界将继续提供更多的潜在问题。特朗普最近任命前大使约翰·博尔顿为国家安全部长,这让强硬派在处理中东、朝鲜、俄罗斯、中国以及全球其他潜在问题领域的国际事务中处于非常尴尬的位置。通胀压力和当前地缘政治形势对未来几个月的金价和白银价格都起到了支撑作用。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