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美国就业报告形式利空白银贵金属?

2018-03-23 17:37 侯文斌
收藏

  每个月美国劳工统计局发布的最具影响的宏观经济报告之一是就业情况报告。这一数据提供了关于美国就业、工资、工作时间和其他关于经济健康的重要信息。就业增长率,实际工资总额的增长率是衡量未来经济增长的最佳指标。LMB为劳动力市场的状况提供了一个背景,详细说明了劳动力市场的状况。


  2月份的总就业增长率为1.56%,1月份为1.49%。但2015年第一季度,劳动力市场增长2.25%,实际GDP同比增长3.75%。我认为,在美国劳动力市场总就业增长率1.56%的情况下很难达到同样的增长水平。尽管有几个月的加速趋势,但总体趋势仍明显低于2015年的峰值。


  同样地,对于就业总人数增长率的解读,建筑业就业人数的情况也很相似。建筑业是一个经济敏感的行业,就业人数增长从上个月的3.48%上升到3.67%,但仍然低于一年前的4.06%。该报告显示建筑业增长加速的积极迹象,但增长速度还不够,不足以宣布整体趋势是乐观的。这是令人兴奋的一次进步,但从2015年的峰值来看,总体趋势仍较低。

  总体收入增长(衡量工资通胀和未来消费趋势的最佳指标)同比增长了4.74%(非通胀调整),并显示了过去几年的首次加速迹象。自2011年以来,总体收入增长率相对平稳,约为4%。在过去的报告中,正如下面图表中的绿线所显示的那样,总体收入的增长率开始回升,这是这份报告的另一个积极信号。


  根据通货膨胀的调整,图表清楚地显示出2015年的峰值,但实际总收入的增长率明显高于2016年的底部,这并非巧合,因为在2017年反弹之前,美国经济已经触底。我仍然预计这个数字会在变化趋势和接近2015年的峰值之前出现,因为我们一直在讨论的周期因素,但这个报告毫无疑问是强有力的。

  总小时数增长也显示出趋势变化的潜力。总小时数增长的加速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它降低了我对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的判断。


  不管怎么说,这是一份积极的报告,劳动力市场增长和工资增长都有所增加。这样乐观的就业形势很有可能增加美联储在下次会议加息的概率。从中长期来看,这样的消息在理论上对于像白银这样的贵金属行情是利空的。因为美国经济的再次复苏,无疑减弱了投资者避险需求,从而导致游资大量涌向风险较大的资本市场。但要提醒投资者的是,应当注意美国经济数据的顶部周期风险,而且这样的风险似乎正在逼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