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3月13日SME铜早盘提示:外围库存大增,铜价震荡

2018-03-13 09:04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13日讯】——随着交割日临近现货贴水继续收窄,此前因矿山罢工带来的利好被外围库存大增所抵销,短期内铜价仍有反复。隔夜lme铜3月合约在亚市收盘后价格从底部反弹,随后晚间大幅上涨至6971.5美元,吞并上周四阴线,收盘报收6957.5美元,上涨134.5美元,涨幅1.97%;沪铜主力1805合约隔夜小幅回调51780元后晚间震荡冲高52200元,价格在稍晚时候承压回落至日内低点附近,收盘报收51940元,下跌100元,涨幅0.19%。技术上,沪铜主力Macd、kdj死叉,价格跳空后大幅反弹,暂时受阻于10日均线,预计短期或将保持反弹走势。

  (来源:SME信息研发中心提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