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摩通:今年年底铝价或将涨至2150美元/吨

2017-10-13 12:02 (中国银网)
收藏

  摩根大通发表报告指,初始覆盖研究中国铝业板块,深入了解行业在中国的供求情况,并关注现时对潜在削减生产有较高预期。随着大规模增产的时期过去,摩通认为铝的供求情况应可继续改善。

  该行又表示,铝仍然是该行首选的大宗商品,铝需求对建筑业的依赖亦较少,而较多受运输的影响。对比钢铁及水泥的需求持平或下跌,该行预计今年至2019年的铝需求将会增长5%,铝价在今年年底可能会上升至每立方吨2,150美元。

  摩通首予中铝(02600.HK)“中性”评级,目标价6.8元,认为该股相对较高的估值已反映对今年第四季的生产预期。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