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贝克休斯石油钻井数增加7口 美布两油反应较为平淡

2018-02-17 03:58 (东方财富网)
收藏

K图 cl00y_0

  

  油服贝克休斯周五(2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2月16日当周钻井总数与上周持平,其中天然气钻井数减少7口,石油钻井数增加7口。数据公布后,油价反应平淡。目前,美油报61.82美元/桶,涨幅0.78%。布油报65.02美元/桶,涨幅1.02%。

  汇通网援引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16日当周石油钻井机活跃口数增加7口,至798口。美国2月16日当周天然气钻井数减少7口,至177口。美国2月16日当周总钻井数与上周持平,为975口。美国2月16日当周贝克休斯混杂钻井总数0口,与前值维持不变。

  尽管美国原油产量大增,令上周油价遭遇重挫,但本周油价呈现反弹格局。石油钻井数经历上周暴增26口之后,本周继续增加7口,说明油价处于60美元仍吸引美国生产商加大产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