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四部门联合促进煤炭产业结构调整和新旧发展动能转换

2018-02-12 10:06 (金融界)
收藏

  近日,国家发改委联合国家能源局、国家安监局、国家煤监局共同发布通知提出,针对各地推动落后产能退出力度不断加大、经济回升对能源的需求显著增加的情况,需要进一步完善产能置换政策、加快优质产能释放,通过优质产能有序增加,推动落后产能尽早退出,促进煤炭产业结构调整和新旧发展动能转换。

  据悉,通知提出支持煤电联营煤矿增加优质产能。自该通知印发后与煤炭调入地区发电企业新实施跨省(区、市)煤电联营的煤矿申请新增优质产能,所需产能置换指标所需产能置换指标折算比例可提高为200%,其中申请新增优质产能的煤矿和发电企业拥有一方股权超过50%的,折算比例可进一步提高为300%;在本省(市、区)新实施煤电联营的,所需产能置换指标折算比例可提高为150%。

  另据了解,2018年1月1日起环境保护税正式施行,并将在4月迎来首个征期。(来源:电缆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