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全球股市一片哀怨,金将反弹油再续跌

2018-02-09 11:09 李生论金
收藏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如果没有,愿我成为你的太阳,愿有人带你驰骋市场,如果没有,愿我成为你的领队。岁月老了,听故事的人成了讲故事的人,讲故事的人却成了故事里的人。如若过去止盈有人忘带了你,那么,让我带你去那向往的彼岸。

  美股闪崩,牵动着A股断崖上演,道指下跌了近1500点,自2008年以来所有的涨幅灰飞烟灭,这匹狼终于来了,这就好比1987年的股灾一样的可怕,而整个全球股市自上周五到现在一路向下。

  过去,唱衰美股已经不是一两次了,认为持续性的上涨到了拐点的时候,而神奇的A股在上涨的时候总是掉队,下跌的时候却率先领队,具有避险属性的货币,也将在短线有望受此影响,成为投资者的首选标的。

  隔夜,金价亚盘延续了一波下跌,欧盘虽然幅度不大,但整体表现还是比较弱,一直在1310附近徘徊整理,按口诀来讲,美盘还有一次延续,但这个延续成为了昨晚象征性的诱空,反弹1313附近快速的下探破底,就是美盘的延续,只是这个延续不持续而已。

  之后,向上的反弹一定要注意,就是最后一次起跌的位置1313.5的破位,这里完全给到了做多的机会,后面的回撤最少有两次可以入场多,而我就是在这晨安排了1313-12的多单,最终上升到了1322附近,美盘破底后面延续。

  另外,有一点就日线还在走两阴一阳的循环,只是昨天的收线是以十字K代替而已,这一次的反弹也过了周三晚上反抽的高点位置,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的强势,4小时5、10均线同样的金叉向上,价格在这里修正,仍然有继续上行的动力和空间。


  今天,在操作方面,我建议再多一天,看反弹向上,全球股市跌成这样,黄金没有理由跟随下跌,而金价关键性的支撑位置在1315的位置,以此作为支撑点回撤之后仍然有上升的空间,亚盘的回落不足以改变大的方向,而欧盘走弱就不怕机会美盘空不上,今天在1316-1317的范围内应该有一波反弹的行情,防守的点位在1312即可。

  油价,整体表现的非常的弱,而昨天的多单也算是有所收获,61.4-64.5的多在61.9附近获利了结,只是油价最近实在太弱,做多的利润不大,风险却不小,而空的方向却越来越明确,我决定不再安排油的多,10周线已经破位,反弹介入空单为主,以61.3-61.4的区域为止损点,反弹靠近大阴K线顶点的位置60.9-61.00的位置要空油。

  周五建议:

  1:黄金在1316-1318的范围内多,损在1312,目标1325-28,欧盘走弱破位,美盘再空,暂时不空。

  2:油价反弹60.9-61.00的位置空,损在61.50,目标看60,破位持有。

  3:每日一汇:每日现价在109-10.9的位置空,损在109.75,目标直接看日线的破位到108-107.7附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