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95后女疯狂盗窃 被捉还将一银手镯吞进嘴里

2017-10-13 12:00 (中国银网)
收藏

   对于不少95后来述,这个年纪应该是在校园中青葱岁月的时候,不过近日有个95后女孩却因盗窃成惯犯,而且被抓的时候还将一个银手镯吞入嘴里。

    据报道称,该名疯狂盗窃95后女孩姓朱,来自安徽亳州,今年23岁,13岁小学毕业就出来常州工作,由于年纪小又没有一技之长因而一直靠盗窃维持生活,在此期间被警察捉获过,坐过五年监狱仍不知悔改持续盗窃。

  该名疯狂盗窃95后女孩作案地点普通选择人流量大的商场,偷到的东西有现金、手机等等,之前也被现场抓到过,但店主看她年纪小,并没有报警,只是让她把偷到的钱归还。

  据悉,该名女孩被捉获当天,她现场还将一个银手镯吞进了嘴里,还不断试图将钉子、刀片等危险品吞进去,后来警方将她带到医院进行体检,而体检的结果,让在场的民警和医生都大吃一惊,她的肚子里竟然有两根五厘米长的钉子,而这名女子就是试图通过这种方式逃避法律制裁。

  据警方介绍,朱某作案累计案值一万余元,现朱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关注手机金投网,贵金属价格动态随时看。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