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广东321家企业入环境违法“黑名单”

2018-01-30 15:54 (上海有色网)
收藏

SMM网讯:广东省环保厅昨日公布2017年全省环境违法企业“黑名单”,总共包括321家企业,其中广州7家。列入“黑名单”的企业大多数是因为违反环评相关规定,未批先建、未验先投;或者存在私设暗管、超标排放等行为。

从2015年起,广东省环保厅定期发布环境违法企业“黑名单”,一旦被纳入环境违法“黑名单”,企业还会面临更大频次的执法监察。财政等有关部门在确定和调整政府采购名录时,可能会取消其产品或者服务;金融机构也会对其审慎授信,在其环境信用等级提升之前,不予新增贷款,并视情况逐步压缩贷款,直至退出贷款;保险机构可能会提高环境污染责任保险费率。

当然,进入“黑名单”的企业也有改过自新的机会。相关企业若主动改善环境行为、实施有效整改,可以向省环保厅提交信用修复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经审查核实,企业已经采取有效整改措施,符合环境管理要求,经公示无异议后,可以移出“黑名单”,修复信用。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