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全铝桥梁结构用铝合金挤压型材》国家标准发布

2018-01-29 15:58 (上海有色网)
收藏

SMM网讯:从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了解到,近日,由广东永利坚铝业有限公司等15家企事业单位共同制定的国家标准《全铝桥梁结构用铝合金挤压型材》正式发布,填补了我国无全铝结构用铝合金挤压型材领域的空白,该标准将于2018年5月1日正式实施。

目前,国内还没有全铝结构用铝合金挤压型材的专用标准,也没有铝合金结构桥梁施工、检测、维护的技术规程和规范,影响了其整体品质的提升及应用,极大地制约了铝合金桥梁的发展。

《全铝桥梁结构用铝合金挤压型材》规定了全铝桥梁结构用铝合金挤压型材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等内容。其主要技术指标参照国际相关标准制定,并增加了氢含量、超声波探伤、剪切性能、挤压焊缝焊合性能的要求,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该标准的推广应用,将有利于推动我国铝挤压产品的产业化发展和技术升级,带动质量水平大幅度提升,有力提高该类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的竞争能力,进而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