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商品新牛市正在出现 黄金白银表现将抢眼

2018-01-29 08:5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9日讯】我们都惊奇地发现,全球股市上涨至新高。华尔街几乎没有一个星期不创出新的纪录。然而,当一个行业如此超买,聪明的钱开始离开的时候就到来了,他们寻找一个被忽视的行业。那个时刻即将到来,正如我们的第一张图表所示。
  这个图表比较了大宗商品和股票。在1970年,2000年和今天,股票价格已经被高估了,而商品则相对而言是超卖和便宜的。在1973年,1990年和2008年,石油和商品成了超买,投资者出售商品和买进股票。如果历史重演(通常是这样),我们即将目睹股市资金大量转向商品。这种趋势可能包括也可能不包括石油,因为它已经处于牛市中,但由于亚洲的需求不断增加,它将包括天然气、、钒、锌和钴等物品,以及那些开采和生产这些商品的公司的股票需求将会非常高。

  这张图表来自Zerohedge.com,显示自1929年以来,美国股票市场指数出现5%或更大下跌的平均时间是92天。在20世纪60年代中期,有一次长达386天的时间没有出现过5%以上的修正。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没有出现过5%修正的数字为394天。而现在(截至1月25日星期四),我们创下了399天的纪录,没有出现5%的回调。因此,标准普尔从来没有被如此高估,从来没有这样超买,从来没有经过这么长时间没有出现一个小的调整。赔率是.....

  这张图表来自goldchartsrus.com,显示美国货币供应量持续上升,超越所有尺度。这笔钱需要一个目的地,而在泡沫领域的股票市场上,这笔钱很大一部分将是用于商品的。
  这张图表来自goldchartsrus.com,显示美国货币供应量持续上升,超越所有尺度。这笔钱需要一个目的地,而在泡沫领域的股票市场上,这笔钱很大一部分将是用于商品的。

  这张表中显示了纽约联储局使用的通胀指标。它被称为基础的通胀指标,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它是一条淡蓝色的线。这是警告,价格膨胀正在进行中。在www.pdegraaf,你会发现模型组合(反映实时交易)目前超前了38%-远高于通货膨胀率。我们的投资保持在通货膨胀率之前是非常重要的。
  这里是GNX的商品指数。价格正在突破上方横向阻力,下方已经突破200天移动平均线。这个突破的目标是绿色的箭头。支撑指标是积极的。
  这张图片由MarkJ.Lundeen提供,对一些人来说是一个惊喜。它将美国债券、股票、白银和黄金与流通货币进行比较。令人意外的是,自2000年以来,黄金的表现以4.60对2.27跑赢了股市。即使是经过了18年之后的白银,也跑赢了股市。20世纪70年代后期推动黄金和白银走高的是通货膨胀。历史即将重演?当商品处于牛市时,黄金和白银往往会闪亮。
(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