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巴西卡茹维罗金矿等项目进展

2018-01-24 15:21 (上海有色网)
收藏

  SMM网讯:加拿大阿尔塔米拉黄金公司(Altamira Gold)宣布其在巴西马托格罗索州的卡茹维罗(Cajueiro)金矿项目勘探结果。

  该矿权地巴尔多东(Baldo East)靶区槽探见矿10米,金品位1.82克/吨。

  公司在科雷珀里(Crepori)金矿项目已经完成金刚钻探,并准备在茹鲁埃纳矿带找

  ***    

  加拿大金朝资源公司(Golden Reign Resources)宣布其在尼加拉瓜新塞戈维亚省圣阿尔比诺-穆拉(San Albino-Murra)金银矿项目勘探结果。

  该矿权地面积为12771公顷,拉斯康奇塔斯(Las Conchitas)靶区经槽探见矿8.7米,金品位8.5克/吨,银11.5克/吨。

  ***   

  加拿大麦格纳泰拉矿产公司(Magna Terra Minerals)宣布其在阿根廷圣克鲁斯省金银矿项目勘探结果。

  佩德拉尼格拉(Piedra Negra)、科瓦东加(Covadonga)、埃尔梅里迪亚诺(El Meridiano)、盖尔特鲁迪斯(Gertrudis)和拉罗斯塔(La Rosita)等项目物探工作已经完成。

  另外,科瓦东加项目土壤采样工作也已完成。

  公司称,佩德拉尼格拉项目将钻探17个孔,进尺2000米;科瓦东加项目完成19个孔,进尺2400米。

  ***    

  加拿大万金矿业公司(Vangold Mining)宣布其在墨西哥瓜纳华托州的平圭科(El Pinguico)金银矿山钻探进展。

  公司计划钻探15-20个孔,分析1000件样品。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