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BMO认为中国应取消对铜矿的限制和施压

2018-01-19 09:2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9日讯】来年看起来对于智利矿开采公司来说是非常好的一年。随着中国开始缩减进口的废料以及对邻国秘鲁的出口产量,依据BMO资本市场所言,中国市场的买家将会更加得依赖于世界最大生产国的供应情况。

  中国对于进口低档次金属的制裁早在去年8月已经宣布,但BMO分析师Colin Hamilton 和Kash Kamal在一份电子邮件中写道,这些新的海关政策所带来的影响,现在才开始感受到。他们表示,废料经销商的进口许可证产生了“急剧下降”的现象,中国市场发生了“重大的破坏”。

  银行表示,当更多的许可证可能被发行,中国的买家将可能转向,去需求越来越多的供应包含原生金属的半加工矿石,也就是精矿的海外供应商。

  据BMO表示,今年,48%的铜将采用集中开采的形式进入中国,比起十年前的比例几乎是翻了一倍。

  分析师称,就中国进口精矿的增加而言,今年智利将再次负担起沉重的责任。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强劲增长,秘鲁的出口产量今年开始回落。

  重新建立的智利是中国市场最大的金属供应商,但今年智利将需要更新大量的劳动合同,供应中国的需求可能会变得困难。任何对矿井供应的重大破坏都可能推动市场陷入赤字。随着今年早些时候的长期罢工,很大程度上,智利依赖着持续性强劲性能的世界最大的铜矿公司,埃斯康迪达铜矿。

  顶级铜生产商智利罢工风险上升,需谨慎

  与工资有关的供应的中断威胁,是推动铜在近四年的12月中达到最高价格的主要原因。

  来自荷兰ING银行的分析师表示,现在,市场可能会在智利过早的供应风险中定价。

  分析师Hamza Khan,Warren Patterson和Oliver Nugent在一封星期三的邮件中表示,绝大多数需要更新的劳动合同期限直到下半年才会到期,而在高价格环境下工作的矿工们将很有可能急切得要求早早结算工作者薪资。

  这项铜的法令似乎过早得中断了铜的定价。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