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白银短期或见顶 但历史走势暗示长期盘整后年末将迎大涨

2018-01-17 08:46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7日讯】BullionExchanges市场分析师ChristopherAaron称,技术面看,白银价格短期前景难料,但2018年末至2019年初将会显著走高。

  白银初步阻力位于17.30-17.50,若突破该阻力,则将迅速升至18.30-19.00的首要阻力区。鉴于黄金价格在2016高点遇阻,白银也可能形成短期顶部。

  大多数指标呈中性:

  短期RSI指标没超买,也没超卖。

  白银上周表现落后于黄金,使得黄金白银比上升。该比率上升通常对黄金白银都不利,但必须记住的是,在牛市初期白银表现逊于黄金是很正常的。随着时间推移,该比率应当会下降。

  白银上周成交量接近51.4万手,创2016年11月以来单周最高。这在价格下跌时发生被视为一个负面信号。不过,上周五成交量创周内最高,且当天价格强劲上涨,因此不能将上周成交量完全视为利空。

  白银巨头惠顿贵金属公司(WPM)表现依然强劲,价格再次测试18.30-19.00的短期首要阻力。

  白银短期或见顶,但历史走势暗示长期盘整后年末将迎大涨

  不过,

  历史走势显示,白银通常会在长期盘整后大幅上涨。白银一般盘整期在15-30个月,之后会经历6-8个月的上涨。

  而自2016年以来,白银已经盘整了18.5个月。

  换言之,虽然白银可能形成短期顶部,但历史走势暗示,在经历18.5个月的盘整之后价格有望在今年末至明年初大幅上涨。

(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