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雅化集团:澳洲参股公司发现高品位锂矿

2018-01-05 09:32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5日讯】雅化集团3日在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澳洲参股公司CORE发现高品位辉石矿藏该消息属实。

雅化集团:澳洲参股公司发现高品位锂矿


  公司介绍,CORE公司属澳交所的一家上市公司,详细可见CORE公司公告。在第SRC006号探孔处,从195米深度有27米厚氧化锂品位1.45%的锂辉石矿,其中从201米处有7米厚氧化锂品位达到2.13%;在第SRC002号探孔处,从94米深处有38米厚氧化锂品位1.08%的锂辉石矿。

  有投资者还问及是否会增持澳洲锂矿公司股票?最终会不会控股该公司?

  公司表示,将根据未来合作方式而定。

  雄韬股份签署重大锂电池订单

  雄韬股份1月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海外公司RELIANCE JIO INFOCOMM LIMITED 签订了采购订单,订单总金额为4840万美元。订单标的为48V 100AH LR 19英寸锂离子电池组。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交易对手方此前便是雄韬股份的客户,但双方此前的交易金额相对较小。2015年~2017年度,双方发生的购销金额分别为2561.85万元、2156.73万元、7159.93万元。双方此番签署的订单同总金额约合人民币3.17亿元,占雄韬股份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2.68%。

  雄韬股份表示,上述订单将为公司2018年带来稳定的业务收益,保障公司现有合格供应商资格得以维持的同时,提高了公司在海外的综合竞争力。对于雄韬股份而言,这笔订单的签署无疑为公司2018年开了一个好头。近两年,雄韬股份业绩同比有所下滑。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7021.86万元,同比下降24.58%。公司在2017年三季报中预测,全年净利润区间为7803.23万元~1.32亿元,同比变动幅度为-35%~10%。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