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白银T+D周一涨0.44% 聚焦周二税改最终投票!

2017-12-18 21:23
收藏
  周一,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午盘收盘上涨0.12%报269.55元/克。

  特朗普税改兜兜转转,或成金价最大威胁

  周六凌晨,美国共和党公布的最终版税改法案概要显示,将把个人所得税分为7档,分别是10%、12%、22%、24%、32%、35%和37%;同时计划把美国企业税从35%降至21%,并从2018年开始实施。

  美国众议院将在本周二对共和党税改方案最终版进行投票,美国参众两院将在本周五晚上对税改最终方案进行投票。

  美国财长姆努钦周日对媒体称,他“毫不怀疑”,“了不起”的税改能在这周通过。

  尽管市场对该预期已经有所消化,但如果税改获得突破性进展,金价仍有可能面临进一步下行的风险。

  美高层对朝问题现分歧,特朗普陷内忧外患

  据14日消息,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说,鉴于朝鲜最近试射导弹,现在并非谈判时机。消息称,美国白宫官员质疑国务卿蒂勒森在任何时间与朝鲜开始谈判无任何先决条件的建议,并且表示在朝鲜态度改变之前,不可能与朝鲜举行任何谈判。

  《纽约时报》报道称,蒂勒森的言论已经引起了白宫官员的警觉,担心这会在特朗普用“最大压力”政策而团结起来的盟友之间制造混乱。

  此外,朝鲜官方媒体曾于13日报道,通过迅速发展核武器,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发誓要在与美国的“较量中取得胜利”。

  交易员与分析师看多本周黄金

  周五,据彭博社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由于黄金在美联储决议之后反弹,逾半数接受调查的黄金交易员与分析师转而看好下周金价走势。

  而Kitco每周黄金调查也显示,多数参与者认为黄金将延续美联储加息之后出现的上涨势头。

  在针对19个专业人士的调查中,68%认为本周黄金将会上涨,21%认为会下跌,11%认为将会盘整。同时,有1055名普通投资者参与了投票,57%认为黄金将上涨,32%认为将会下跌,11%认为将盘整。

  此外,从技术面上看,在月底之前,黄金的价格如果下到260下方就是给布局中长线多单的机会,这也可能是今年的最后一次机会,届时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仓位来适当分批布局多单。

  日线上加息后一根大阳独起,而后是大涨之后修复的小阴收线,周五收出一根留有较长上影线的阳线,说明了上方的压力较大,不过阳柱收官也表明了市场逐渐偏向于多头局面。日线上不破下方的266一线行情还是有反弹空间,一旦跌破,行情将再次进入多空的争夺中。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